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货轮上的救赎!打野战士请Get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09 22:07:24 字体:【  

码头,绿地地图大型资源点之一,刷新有无数的物资和高级装备,可提供多支队伍完美发育,也容易发生各种碰撞和激战,实际操作中稍有不慎就会落地成盒,和冠军失之交臂。因此,这里为大家分享了一个颇为保险的降落位置,以帮助小伙伴更好的生存和发育,降低出局概率。

一、地理位置

目标区域位于码头西处,坐落于浅海,周边无陆地供战士登录和转点,隐蔽性和战略性颇高。有以下优劣:

1、优势

A、不易和码头核心区域人群发生交集,落地成盒概率低;

B、即使被他人发现也难以有致命危险,可顺气自然躲入甲板内;

C、轮船周围刷新有水上载具,中后期无需通过码头向陆地登录,安全性和实用性直线增强;

D、站在轮船上,可观察码头区域人群的活动,随意选择目标实施突击。

2、劣势

A、轮船蕴含的资源数量一般,仅可提供1~2人发育,难以完成一波肥的任务;

B、后期前进至码头区域容易因情况不了解而被偷袭、狙杀;

C、下海时,若不能及时赶往载具附近,有被当做靶子的可能。

二、打法介绍

1、空中处理

A、空中滑翔时,应观察目标轮船有无他人捷足先登,以免落地即成为他人练枪的选择;

B、即将落地时,建议将码头飘荡的滑翔伞数量、水域上刷新的载具位置记在心底,以便后期转点或跑图,降低被击杀概率。

C、若目标轮船有人、且自身又不能赶往码头,那么可落在海上载具旁,从而快速转点。

2、搜刮物资

A、轮船物资含量一般,但是请不要挑剔,将所见的一应物品揽入背包即可。毕竟,后期还是可以逐步替换的(若遭遇敌情无反抗力量怎么办?)

B、搜刮物资时,将一部分注意力放在大陆和周边水域上,以免被他人偷袭或赶往所在轮船区域。

3、后期展望

A、小伙伴可通过载具径直向天命圈推进。途中,避开大型资源点、尽量选择荒原和山脉推移,采用佛系战士,或有机会闯入决胜圈;

2、小伙伴可在轮船上、码头东侧高坡区域守株待兔,有机会埋伏从码头创出的目标,进而一波肥。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当然了,具体如何操作还需根据战况而定,不要死板,以免失去来之不易的上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