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生存特训糗事合集!你都经历过哪些呢?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1 20:18:06 字体:【  

在生存特训里,我们总会经历一些或是绝望或是尴尬的事件,亦给游戏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挑战)。废话不多说,已下将分享几件亲身经历的糗事,希望大家喜欢。

TOP1:公路遇袭

记得,当时我还是一名小小的萌新,只知道开房、添物资,对装备分类、如何寻找对自己有用的配件或枪械一概不通。某次,习惯性将背包装满,又恰好接近一条公路(公路不远刷有一辆载具)。于是,我的飙车症来了!未经探查、也未有所防备,就那样兴冲冲的上了公路。后来,我成功吸引了周围“伏地魔”的注意力,也成功中枪了!BUT,我的应对方案竟然是:趴地!你能想象开阔、无掩体的公路上趴着一个人是什么酸爽体验吗?反正我是深有体会!从那以后,我患上了“公路恐惧症”。

TOP2:决胜争锋

某次,我成功挺入了决胜圈,带走了多名目标,为功劳簿献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当时,圈内仅剩三人,我一度认为冠军近在咫尺。BUT,在我发现一名目标后(决胜圈刷新在山坡上,覆盖有茂密的草丛和大量的树木),却头脑充血,未做丝毫反应的开了枪。最终结果是:我第二名,即:我将那名暴露的目标淘汰,而第三人渔翁得利,在我接收战果、未能反应过来的前提下送我出局。果然,LYB活得久!

TOP3:决胜舔包

实际上,决胜圈隐藏自己或寻找一个易攻难守的位置蹲点才是最紧要的问题。不过,某次我却因为贪婪而丧失了逐鹿冠军的资格。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挺入了决胜圈(仅剩8人),也找好了一个安全的位置。但是,当我静观风云时却发现离自己不远的位置降落了一个空投。于是,看着那红色烟雾,我深深的心动了!也做出了实际行动——离开隐藏位置、步入那深渊地狱(后来,被淘汰了)!这个道理也告诉我们:决胜圈能不要舔包就不要舔包,保存自己才是关键。

TOP4S形走位

某次,因为天命圈刷新位置的原因,中间我要经过一大片的荒原。而不幸的是:我没找到载具。于是,我迎着不可知的未来踏入了征程。后来,前一段时间风平浪静,但在我即将抵达一丘陵时却遭遇突然地打击。当时,我记起了S形骚走位。于是,我扭啊扭……却忘记那里没有掩体,无奈出局。

TOP5:载具征途

我们知道,从高速行驶的载具上突然跳下会大量失血甚至直接出局。不过,某次我遭遇意外之外的偷袭,导致载具起火冒烟。当时,我想也没想,直接跳下来!于是,成功在已损失一定HP的前提下落地出局!

那么,上述事件你做过哪些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