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TGA丨最新战报:7S钢枪连连勇夺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30 00:35:27 字体:【    

  今日的第二场比赛,是由我们的7S对阵糖果互娱队。7S全程比赛枪法在线,钢枪连连战术上更是灵活多变,糖果互娱难敌7S猛烈攻势,7S最终以2:0比分先拿比赛胜利。

  BAN/PICK

  糖果互娱 BAN:卫星基地 夏日潜艇 军事基地 巴雷特-极光

  7S BAN:新年广场 王者之影

  第一局:7S战术灵活全程钢枪打法荣获首胜

  地图:沙漠灰HD

  比分:10-6(7S胜)

  开局由7S担任潜伏者,首场糖果互娱.大宇选手迅速B点突破,在对手还没来得及搜点的情况下,率先拿下单局四杀,并为其队伍先下一分。随后7S气势如虹精神呐喊助威,在攻守互换后,维持中夹B战术,在此期间7S队员黑龙直接以三杀,带走对手为其队伍拿下宝贵的一分,比分来到糖果互娱5 :7S 8。接下来比赛7S保持高昂状态,连连拿下比分,对手糖果互娱这边在配合快速转点战术依旧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最终比分还是以糖果互娱6比7S 10的大比分下结束。

  第二局:顺风顺水,7S大开杀戮完胜糖果互娱

  地图:黑色城镇HD

  比分:10-4(7S胜)

  第二场比赛一开局由7S战队所担任保卫者,上半场7S.初夜完美双杀,帮助该战队稳定拿下宝贵一分,随后7S携胜优势再拿三分。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然看得出来糖果互娱有在奋力回击,但是随着后期7S.黑龙以及7S.黑懒等选手的出色发挥,最终7S横扫胜利的姿势,以10:4大比分优势结束今天的第二场比赛。 

  最后也要恭喜我们的7S战队凭借着出色的团队指挥与火热的枪械手感以2:0拿下今天的比赛胜利,而糖果互娱战队虽然惜败一筹,但是依旧展现出了队员们的强大配合协调能力及枪械作战实力,无论是大宇选手的刷屏个人秀,还是阿乐的精彩狙杀,都让我们印象深刻。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