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TGA丨击杀TOP5:老夜化身修罗获5杀 麓安4杀振奋人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2 14:08:54 字体:【    

  随着企鹅老九门的夺冠,今天的比赛便落下帷幕,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又有哪些精彩的击杀,谁又能够入选当日击杀TOP5?

  TOP5:严防死守 五步3杀缓解劣势局面

  当企鹅老九门率先取得两分后,处于劣势局面的NNDN为了追回比分在防守上下了很大功夫,得知潜伏者要进攻A点后,迅速将其余点位队员调了回来,而五步则在防守过程中屡屡击杀潜伏者,完成单局三杀,为NNDN获得一分。

  TOP4:强势发挥 Dimple逐渐显露自身实力

  情久青训与企鹅老九门的对决中,担任潜伏者的情久青训在开局后一鼓作气的来到了中门,利用时间差将警家的保卫者击杀掉,随后利用人数优势为自己创造出更多有利的进攻条件,而Dimple在此回合中更是取得4杀,成功将两队比分拉开。

  TOP3:开门大吉 麓安4杀振奋人心

  在企鹅老九门与情久青训的沙漠灰对决中,潜伏者情久青训对A小道发起一波进攻,但守卫小道的麓安在此时利用左右横跳接连击杀潜伏者,完成单局四杀,为企鹅老九门进入总决赛奠定了基础。

  TOP2:重振旗鼓 饭饭爆裂输出收获4杀

  面对企鹅老九门对A点的严防死守,情久青训将突破重心放在了B点,在投掷物的掩护下,情久青训成功将B点占领下来,而饭饭更是超神发挥,接连击杀回防的保卫者,完成单局四杀,率先为情久青训拿到一分。

  TOP1:横扫一切 老夜化身修罗获5杀

  Ks-Mgc与NNDN的卫星基地比赛中,担任保卫者的Ks-Mgc选择后点防卫,准备在NNDN进入到视野时配合队友将其击杀,但当NNDN出现在保卫者的视野里时,老夜凭借着自己过人的实力完成了1V5,为Ks-Mgc再夺一分。

  通过今日的选手精彩表现,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选手都有一定的亮点发挥,不知这5个精彩镜头是否是玩家心中的今日TOP5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