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TGA|千年古都迎电竞盛会 7S终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30 12:33:25 字体:【    

  经过半年的等待,TGA全国公开赛以崭新的面貌——腾讯电竞运动会降临千年古都西安。作为近年来热度愈发高涨的网红城市,西安也拥有着浓厚的电竞血液。来到新赛季的全国公开赛总决赛,四强队伍中的糖果互娱和SK都是新面孔。另外两队MY和7S观众就要熟悉许多。虽然线下经验上的不足让糖果互娱和SK没能够进入到决赛,但他们依旧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我们许多亮眼的操作,最终7S也是如愿拿下冠军,收获了自己的第一冠。

  7S战队虽然并不是开赛前的夺冠热门,但他们的夺冠也确实源自于强劲的实力,在今年年初的G联赛当中,7S也是在众多职业队伍的包围之中冲进了八强,可见7S还是有着和职业队伍一较高低的实力,在相较于职业联赛强度要低一层次的全国公开赛中夺得冠军也并不是什么出人意料的事。

  纵观本届全国公开赛7S的晋级之路,可以称得上是历经磨难。在月赛的过程当中,他们拿到了一次冠军,一次亚军,一次季军。相信正是在月赛当中的磨砺帮助他们在决赛当中能够顶住前期MY给予的巨大压力,逆风翻盘最终夺冠。

  相较而言MY固然同样实力不俗,但似乎总是差了些什么。在四进二的比赛当中,MY干净利落的以2:0击败对手,比赛当中极富激情的他们往往从气势上就先压倒了对手。决赛当中面对7S的MY在比赛初期气势如虹,但被7S抓住破绽开始反超时,似乎调整能力还是差了一些。没有能够顶住压力重整旗鼓,最终失去了冠军奖牌。这也给他们自己以及年轻队伍一个教训。面对越来越高强度的对抗,优势局的滚雪球能力和劣势局的调整能力同时具备才能够在比赛当中走得更远。

  随着职业联赛的不断进步,参赛队伍的水准以及队员之间硬实力的差距已经逐渐缩小,线下比赛的经验,不同赛况下的调整和变阵都是一个队伍走向强大必须要具备的能力。

  腾讯电竞运动会作为一个面向广大玩家的综合性电竞赛事,自TGA创立起,已经近十个年头了。在这近十年中,TGA不但为我们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赛事,更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选手,队伍以及解说。又是一届CFM全国公开赛的落幕,在恭喜7S夺得冠军的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能在以后的道路之获得成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