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如火如荼进行的TGA大奖赛,能否再现联赛黑马?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30 21:53:29 字体:【    

  正如许多优秀解说所言,TGA大奖赛CFM全国公开赛不仅是许多普通玩家实现枪战梦想的一个巨大平台,更为CFML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职业选手。在黑马越来越稀缺的今天,TGA的舞台又能否再现黑马队伍呢? 

  早在第一届TGA大奖赛CFM全国公开赛之中,包括早期的哈伦和追魂在内的LNG战队就以优秀的战绩夺得了最终的总冠军,尽管在TGA中发挥优异,在职业联赛之中的LNG最终也只能在联赛之中处于中游水平的队伍之列。

  当时间来到16年年底的第三届TGA大奖赛,南哥、房华、老四在内的上阵父子兵凭借其出色的枪法和团队配合力克LNG夺得该届的总冠军,而在S2赛季的情久也是由这几名总冠军选手和原SC替补GaGa等人重组而成,在该赛季的情久凭借强大的团队实力一举成为该赛季的最大黑马队伍。蛰伏了四个赛季的情久最终在S5赛季迎来了他们的首个CFML职业联赛总冠军奖杯。

  殊不知,几个月之后的第四届TGA大奖赛又将见证一位联盟新秀的诞生。原EP战队的老将天霸带领四位年轻的队员闯入了最终的总决赛,新老队员的默契配合让他们在爆破地图上发挥炙手可热,最终经过五张地图上的较量一起扛过枪夺得该届TGA大奖赛的总冠军。不久之后一起扛过枪通过在季前赛的出色表现顺利以95战队的身份跻身S3常规赛的队伍之中,而他们的劲爆猛烈的枪法打击也让95成为S3赛季的“小黑马”,就在S5赛季95也是首次闯入总决赛之中,尽管遗憾无缘冠军,他们的强劲实力如今依旧不可小觑。

  第五届TGA大奖赛无疑是最不平凡的一届,谁也不会知道在该届TGA的舞台上即将诞生一支载入史册的联盟最强黑马,来自情久俱乐部的最佳奥斯卡战队在总决赛与Stable青训会师,实力更胜一筹的他们最终以3-1的比分拿下总冠军奖杯。

  就在几个月之后的S4赛季,最佳奥斯卡在季前赛以全胜战绩进入CFML职业联赛,更名为奇迹战队的他们一黑到底,连克AG、情久,最终捧得总冠军奖杯,成为该赛季的最强黑马队伍。

  从历届的黑马战队不难看出,一支TGA大奖赛之中的队伍若想蜕变为黑马战队需要的不仅是强大的枪法实力,队伍里的老队员更是必不可少,例如GaGa,天霸,南哥这样的队员正是在凝聚队伍力量,由内到外提升队伍综合职业素养上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相信在老将如云的第七届TGA大奖赛之中,下一支黑马队伍正在向我们走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