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老九门青训藏龙卧虎 已成为CFML“黄埔军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6 15:34:23 字体:【    

  在本届TGA全国联赛CFM项目中,以老九门青训以横扫对手而告终,这支老九门战队一直以来都是TGA联赛上的一支劲旅,在上一届赛事中,老九门战队发挥的并不是很力量,没能打进最终的决赛,这一次,卷土重来,力克群雄,取得了TGA全国冠军。

  TGA全国联赛作为次级联赛,一直以来为CFML职业联赛不断输送着“新鲜血液”,能够让各支职业战队能够发掘人才储备,让队伍永葆战斗力和竞争力,这就体现出了TGA联赛的重要性,而老九门青训战队也是卧虎藏龙,人才辈出,不断为CFML联赛提供新鲜血液。

  对于CFer们来说,情兽应该是不陌生的了,在S6赛季登陆CFML联赛加盟了WF战队,在首个赛季拿到了339个击杀,0.88的KD比,对于新人来说,中规中矩。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他在CFM中越对抗赛上的表现,完全是莽王,并不是鲁莽,他冲锋都能换掉人或者是侦查到对手的站位,这是让对手很头疼的事情。

  来到本赛季情兽,打出了高光的表现,在击杀方面,情兽以266个击杀高居击杀榜第三位,场均能够接近接近30个,在队内仅次于街寂和林准,是R.LGD的输出核心,可以说R.LGD战队常规赛能够位居第三,情兽的发挥是功不可没的。

  另一位则是SN战队的新人谨森了,常规赛完成147个击杀,KD为1.16,是队伍中KD最高的一位,比较遗憾的是没能带领队伍打进季后赛,不过在此前结束的最强狙击手争霸赛中,谨森个人战位居第一,在单挑环节中强势击败战舞,荣膺最强狙击手,可见其个人能力的强大。

  无论是S6登陆联赛的情兽还是S7登陆联赛的谨森,他们都有着同一个母队,那就是老九门青训战队,从老九门青训战队走出来的选手都在CFML联赛中大放异彩,堪称CFML联赛的“黄埔军校”,在TGA联赛中老九门战队的小可艾、马勒以及柒柒等人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下一个又将是谁进入CFML联赛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