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全国公开赛落下帷幕 老九门登顶TGA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1 03:14:31 字体:【    

 

      经过四场激烈的对决,最终老九门夺得本次全国公开赛的冠军,ViVi获得亚军,KB青训和MY分列三四名。老九门和ViVi也将携手进军下赛季CFML季前赛,向着职业联赛迈出坚实的一步。

      率先进行的是老九门与MY之间的对决。从小组赛的战绩来看显然是老九门更胜一筹,但是MY队伍中的选手经验都非常老道,如果两支队伍没有奇招的话想必这会是一场非常纠结的比赛。但是在比赛中老九门灭尸与QiQi的双狙战术成功对‘MY进行了压制,再加上今天老九门各位队员都有发挥没有给MY更多调整的时间,最终2: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ViVi和KB青训之间的对决相比起第一场比赛就打的纠结了许多。ViVi在小组赛中两连胜,而KB青训则是一胜一负。面对发挥出色的ViVi,KB青训在赛前也表示队伍从小组赛的比赛中吸取了经验,会用更好的状态来进行比赛。比赛过程当中也确实如此,ViVi和KB青训两支队伍发挥都很出色,比分也是交替上升甚至一度打进加时赛,最终ViVi以TD模式微弱的优势2:1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比赛来到了季军赛,在季军赛当中KB青训打出了自己队伍的风格和血性。队伍中LoK等队员接连单局多杀,帮助队伍在第一张爆破模式当中取得了领先优势并且乘胜追击拿下第一分。随后的卫星基地当中,KB青训依旧打法激进,这也给了MY许多机会,在比赛的后期MY反超两分拿到局点,但是被KB青训顽强扳平。加时赛中老陆帮助KB青训打破僵局拿下比赛成功2:0战胜对手获得季军。

      终于我们来到了本届全国公开赛的最终决赛。一般来讲,各项赛事的决赛都要打满五局。老九门和ViVi电竞也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打满了五局。虽然比赛时间已经比较晚了但是比赛的精彩程度还是激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第一张和第三张两张爆破地图都是ViVi获得胜利,而在运输船和死亡十字这样的钢枪图中则是老九门更胜一筹。比赛来到最后一张爆破地图异域小镇中,最终还是老九门成功拉开比分赢下最后一分成功夺冠。

      让我们恭喜老九门,他们一路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表现的都非常的顽强。连续的高强度比赛更彰显出了他们过人的实力。也希望ViVi和老九门能够在CFML季前赛有更好的发挥。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将掌声送给其他失利的战队,一时的成败并不能够决定他们最终的成绩,希望下一届全国公开赛依旧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