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6.29预告:总决赛大战一触即发 冠军荣耀归谁所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9 09:37:23 字体:【    

  今日TGA2019夏季总决赛将上演四支队伍的较量,在今天的比赛中,玩家们将见证哪支队伍获得最终的冠军荣誉,究竟谁能拿到最终的冠军荣耀?

  【MY与SK之间战斗率先上演】

  今日19点率先上演MY与SK之间的对决,两支队伍率先的交手将决定最后的决赛将率先迎来哪支队伍。

  MY作为本次TGA大奖赛的夺冠热门,由于队伍涵盖多名老牌选手,因此玩家或认为其将率先获得一个晋级名额。当然对于MY而言,在在比赛过程中仍需注意细节,以此保证队伍在比赛的过程中能够掌握比赛绝对的优势。

  而对于SK战队而言,历经G联赛、Hello语音杯等赛事的的磨砺,这支队伍无疑有着质的提升。在赛场中,虽然SK遭遇的对手是夺冠热门MY,但是若SK在比赛中能够通过战术的多变限制对方,那么以此便可获得比赛节奏。

  【7S与糖果谁能获得第二晋级名额】

  今日20点30分将上演TGA大奖赛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其对阵双方分别为7S与糖果互娱,对于两支队伍而言,二者将争夺进入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7S战队其前身为骑士战队,在职业联赛季前赛中有着较出色的表现。而在TGA大奖赛本赛季中,黑龙的加盟令7S的战斗能力更有一定的提升。虽然7S战队的能力有一定的提升,但是在比赛中仍然需要注意如何避免更多的失误,只有避免更多的失误,从而才可获得比赛的胜利。

  糖果战队或许对玩家而言有一些陌生,但是其队伍的成员都曾在次级赛事舞台中有过出色的表现。因此当他们来到TGA大奖赛的舞台中,即便对手是强劲的7S战队,但是若在比赛中,他们能有一定强势的发挥,那么也将掌握比赛的胜利。

  【决赛即将开战 谁将争夺冠军荣耀】

  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将确认哪两支队伍哪两支队伍进入决赛,而哪两支队伍将进入季军争夺战,两场比赛将在今日22点共同进行,其中季军赛暂时不进行直播。

  当然无论最终哪两支队伍闯入决赛,相信他们都凭借出色的实力获得进入决赛的名额。虽然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同时获得季前赛的资格,但是仍然需要打起精神冲刺最终的冠军荣耀,毕竟冠军的荣耀对于一支队伍而言是他们他们前进的动力。

  随着今日四场比赛的结束,最终的冠军获得着以及进入职业联赛季前赛资格的队伍将浮出水面,究竟哪支队伍能够获得最终的冠军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