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队长赛前有话说:糖果互娱已做好准备 你们准备好了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9 18:44:25 字体:【    

  糖果互娱作为本次TGA大奖赛的第四支队伍,虽然这支队伍的名字有些陌生,但是其队伍内的成员都参加过线下多项赛事,有着一定的经验,当糖果互娱闯入TGA总决赛之后,队伍又会有怎样的准备?

  提及糖果互娱队伍的参赛选手,每一名选手都有丰富的线下赛事经历,无论是TGA、WGC还是季前赛,糖果互娱中的枪王、阿乐、老实人、骚鸡以及大宇都有一定的涉及,正是由于其参与多项线下赛事,也令糖果互娱这支队伍有着一定的竞争力。

  正是队内拥有多名老牌选手,也令糖果互娱有一定的优势,从而在周赛以及月赛中,其能够出色发挥获得最终的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对于这一点,糖果互娱队长表示“糖果互娱的优势是其拥有多名老将,他们的存在令糖果互娱在比赛中更为稳重,在遭遇逆风局势时,懂得如何变动,从而在赛场上掌握比赛的节奏。当然在赛场上,我们尊重每一支队伍,我们将用最出色的发挥来迎战对手。”

  通过糖果互娱队长的表述,可以看出他们在本次TGA总决赛中的的信心。虽然在比赛开赛前,糖果互娱的阵容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但是随着队伍积极调整,因此阵容变化并不会给糖果互娱带来困扰。通过这一点,也可以看出看出糖果互娱队伍对比赛的快速适应,当然其究竟是否会有稳定的发挥,还要看在赛场中的表现。

  由于糖果互娱在半决赛中遭遇7S,因此在玩家眼中看来,糖果互娱在半决赛则遭遇强敌。不过糖果互娱的队长表示“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将全力发挥,虽然7S有着多名老牌选手,但是通过我们的积极训练,我们将在赛场展现我们的强势。”

  对于本次的TGA总决赛,糖果互娱对他们在赛场表现有着一定的信心,当然信心来源于他们的准备以及他们在赛场下的努力训练。相信在本次的TGA夏季总决赛中,糖果互娱将会通过他们出色的表现,展现出黑马队伍的强势,究竟糖果互娱能否进入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