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老九门战队实现赛前承诺 取得了最终的TGA赛事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1 19:41:56 字体:【    

       在11月30日傍晚,TGA全国联赛开始了CFM项目冠军的争夺,来自四个大区的四支区冠军战队争夺最终的胜利,四支战队共计进行了四场比赛,最终来自于南部大区的老九门战队以3-0横扫西部大区的弄你的弄战队,取得了最终的冠军。

       还记得当时南区大区赛老九门战队击败了Stable战队夺得大区赛冠军时,老九门的队长小可艾接受采访的时候,我们问到,夺得大区赛冠军后心情是什么样的,小可艾回答:对于我们来说,心情还好,毕竟夺冠是令人开心的事情,但是这个冠军并不是最终的冠军,我们的路还远着呢。

       大区赛的冠军当然不是最终的冠军,对于百城联赛来说,最终的冠军是TGA全国联赛的冠军。小可艾所说的话也算是一句承诺,对于冠军的承诺。无论是东区、西区等其他区,能够从大区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绝非等闲之辈,都是具备相当实力的队伍,所以对于老九门来说,任重道远。

       根据赛前抽签,西区冠军弄你的弄战队对阵北区冠军Ks-Mgc,南区冠军老九门战队迎战东区冠军情久青训战队,在两场半决赛中,西区的弄你的弄和南区的老九门战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到了最终的总决赛中,将去争夺最终的荣誉。

       由于两场半决赛是先后进行的,所以等到决赛的时候,时间已经比较晚了,不过老九门战队选手的脸上依然斗志昂扬,尤其是镜头给到特写时,队长小可艾的眼中对于冠军的渴望,1-0、2-0、3-0,小可艾带领着老九门直落三局,以3-0横扫弄你的弄战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回顾老九门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一路横扫过来,仅仅在南区总决赛中输给Stable一分,来到TGA中更是半决赛2-0零封情久青训,总决赛3-0横扫弄你的弄,从比分和战绩上可以看出老九门战队在比赛中的统治力,也恭喜他们实现了赛前的承诺,夺得了最终的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