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5.31.回顾:TS鏖战三局险胜AG,WF轻松碾压H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31 21:00:04 字体:【  

  CFML常规赛5月31日比赛已然结束,经历厮杀过后,由TS与WF取胜结束,AG状态不佳,TS选手表现出色爆冷2:1险胜AG。WF状态奇佳,情兽“大腿”依旧高光全场,2:0轻取HG。

  【鏖战三局 TS2:1险胜AG】

  今日首场比赛是由TS与AG为我们带来。第一局新年广场中TS队员凭借个人实力接连突破,多点开花,甚至有残局2V4翻盘的惊艳操作,最终险胜AG。而第二局比赛中AG凭借老道的防守经验率先拿到大比分优势,但换边后TS顽强抵抗奋力追分,最终AG调整战术后险胜一筹。第三局比赛中金恩的斯泰尔-SS立下奇效,TS优势拿下。


  整体而言TS选手实力依旧强劲,但在战术积累上还有所欠缺。而AG状态不佳,虽然第二局比赛拿下,但过程十分惊险,在前期拿到大优势情况下也没能守住优势。

  今日比赛明显可以看到TS队员们枪法的强势,只是可惜配合与战术决策方面还有所欠缺,但未来可期,相信在经历过CFML赛事历练后,TS能够在将来比赛中爆发出更大的能量。


  【情兽豪取五杀 WF轻取HG】

  第二场比赛由WF与HG带来,首局比赛中,情兽持续高光表现,多局单人多杀为团队创造极大优势,虽然HG众人也有发挥,甚至有残局1V4翻盘的亮眼表现,但最终WF还是稳定拿下首分。第二局中HG调整状态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难分难解,拖入加时赛,情兽再次亮眼发挥残局1V4翻盘,最终WF以2:0大比分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虽然HG的KF、815、tiantian等选手都有着各自的高光表现,但配合与战术性上而言WF更胜一筹。同时情兽凭借更加稳定强势的枪法发挥,帮助WF在正面枪线上碾压对手,成功取胜。

  赛事开展以来,HG表现并未能如开始预测那样亮眼,而WF的成长则是显而易见的,从最初情兽单人Carry队伍到现在全员枪法配合实力的提升,可见WF将在未来比赛中有更亮眼的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


  截至5月31,积分榜再次发生变化。一线强队排名虽未改变,但WF战队状态提升迅速,排名连续上升。反观AG战队状态不佳,连续落败对他们心态而言是一次重大考验。


  顶级强队依旧霸榜,排名靠后战队也在奋力直追,所有队伍都未曾放弃胜利的希望,让我们一同期待后续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