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6.16.回顾:WF枪法火热,轻松3:0碾压DB6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16 18:03:03 字体:【  

      CFML季后赛6月16日比赛已然结束,下半区第一场比赛由WF对战DB6战队,双方交火激烈,赛场气氛更是十分火爆。最终WF凭借更出色的枪法与战术配合3:0取胜DB6,成功再进一步。

       【双方各有发挥 WF险胜一筹】

       今日首场比赛中,WF担任潜伏者率先发难,连续开车B点得分。但随后文艺枪感爆发,将A点化为死地,WF连续进攻A点失利,进攻节奏被打断,随后DB6凭借文艺枪感连续发力,上半场以DB6五比四小优结束。

       下半场攻守互换以后,DB6选择慢卡慢攻,一直找不到进攻节奏,而WF凭借快速的回防以及街寂狙击发挥成功守点成功,率先以9:7拿到局点。随后乘胜再拿一分,成功以10:7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本局比赛可以看到WF在潜伏者方准备更加充足,进攻性高于DB6,而虽然DB6凭借文艺的枪感爆发以及总督等人的稳定发挥扳回一定局势,但攻守交换后DB6难以找到突破节奏,最终落败。

       【攻守互换 WF逆袭翻盘】

       第二场比赛则是新年广场,WF担任潜伏者继续开局开车战术,但DB6防守做的更加到位,随着Burst选手的枪感爆发连续顶住WF进攻,最终上半场DB6以6:3较大领先结束。

       攻守互换后,DB6再次陷入找不到进攻点的迷茫中。反而WF情兽连续前顶立效,街寂狙击发挥多次给到DB6重创,WF比分快速追平乃至反超,最终10:8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

       回顾本场比赛,可以看到在潜伏者方时的WF做了比较充足的准备,开车与转点做的都比较到位,但可惜DB6梓佟等选手的接连爆发挡住WF进攻。更为可惜的是DB6战队在潜伏者时的进攻性较差,打不开局面最终导致被翻盘。

       【枪刚强压 WF轻松取胜】

       第三场卫星基地对决中,WF枪感在线,气势如虹连取五分,DB6似乎状态全无,枪法与战术决策都出现了很大失误。随后DB6暂停后调整状态连续追分,最终上半场以WF6:3较大优势结束。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DB6再次陷入进攻无力的状态,而WF则是稳卡防守点位,不给DB6丝毫机会。虽然DB6顽强抵抗,但可惜上半场落后过多导致心态不免受到影响,犯下许多失误,比如在5V4抱团突破时被对手防守人员打出一波0换5,着实可惜,WF最终以10:4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纵观今日比赛,DB6虽然惜败一筹,但每每在担任保卫者时候都能拿到优势确实能说明DB6选手个人实力强劲,但可惜在担任潜伏者时的进攻性较差,战术储备不够。反观WF战队,在潜伏者时虽然进攻多次被DB6选手凭借个人实力顶住,但可以明显看出WF战队的战术准备,同时WF战队个人实力丝毫不输DB6。

       今日比赛中情兽与Ronin小猪的配合进攻给到了DB6极大的防守压力,而第三局比赛中打出自信的WF更是多次强压得分,枪法与战术实力展现无遗。恭喜WF取得今日比赛胜利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