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全明星:战舞惨遭全程针对 追魂心机博弈巧取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09 20:37:03 字体:【  

  CFML2019全明星赛主播选手对掏赛于6月9日以追魂取胜落幕,经过四名经理人的三场资本与战术枪法的博弈后,观众们对于职业赛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通过主播与选手的并肩作战体会到了另类的职业游戏美感。那么今日究竟有哪些亮点所在,让我们一同回顾一下。

  【沐怪发挥亮眼 花瓣灵敏度受限化身小陀螺】

  在经理人阵容敲定后,率先由西瓜组建的斗鱼联队对战追魂组建的虎牙联队,斗鱼联队的出战选手除了西瓜本人以外,还有高价应聘的Hxuan、天天、花瓣与孤狼,堪称颜值组。而虎牙联队出战选手除了追魂外,还有沐怪、大梦、Axuan、Widow,实力同样十分强劲。


  比赛中由于技能卡片限制,大梦化身“跳跳虎”,全程只能跳着进行游戏。而更为凄惨的花瓣受限要将所有灵敏度全部拉到最高,而花瓣也是十分形象的将自己游戏名改为小陀螺,对局中虽然枪法乱飘但依旧勇气不减。


  比赛中可以明显看到追魂组建的团队更加合理,狙击有新人高手沐怪顶住大梁,步枪手全员高配,更有着大梦这样的老牌强劲选手带队。反观西瓜战队,孤狼因为天天狙击的存在被迫拿起步枪发挥受限,而花瓣也因为技能卡片发挥受限,最终也是因此虎牙联队率先拿到10分取得胜利。

  【战舞狙击下线 叮当猫深蹲 浩然枪法爆发】

  第二场则由酷本组建的酷本联队对战浩然组建的企鹅联队,酷本联队出战选手除了酷本本人以外,更有着大腿情兽与双榜登顶新人叮当猫,还有着北执与梓佟这样的老牌强手,堪称豪华阵容。而企鹅联队除了浩然本人以外,有着酱油、战舞、蛮蛮等老牌强力选手,还有表现同样十分优秀的新人青菜。


  由于技能卡片的限制,叮当猫只能全程蹲地行动,而战舞则是遭受针对整场游戏必须维持移动状态。


  比赛中可以明显看到叮当猫受限,移动缓慢,在开局选择狙击,随后发现蹲地狙击转点过于缓慢后更换为步枪,但移动速度的限制导致叮当猫没能发挥出自己全部实力。反观企鹅联队,虽然战舞受限全程需要维持移动,但因为青菜的存在,战舞反倒果断换成步枪,甚至在开局有着三杀亮眼表现。同时更值得注意的是,浩然本人枪法也是十分在线,凭借单局15杀的亮眼发挥Carry了自己的队伍,更是关键局残局对枪拿下,锁定胜局。

  【战舞化身冲锋喷 大梦挺枪而出追魂战队轻松取胜】

  决赛由追魂组建的虎牙联队对战浩然组建的企鹅联队,虎牙联队出战选手除了追魂本人以外更有着新人狙击发挥亮眼的沐怪以及大梦、蛮蛮、花瓣这样的老牌步枪手。而企鹅战队除了浩然以外,也有着老牌狙击手战舞,以及双榜登顶新人叮当猫与酱油、Widow这样的老牌选手。


  首局比赛中,由于双方经理人技能抽取,战舞受到致命限制——只能使用双手食指进行游戏,而相反花瓣受到的限制仅仅是静音所有游戏声音。而遭受致命限制的战舞却是奇思妙想般地选择了地狱烈焰,并配合团队战术取得到了一定的优势。虽然攻守互换后,在担任保卫者时因为战舞选择喷子而非狙击导致企鹅战队防守端实力不足而接连丢分最终落败,但游戏的乐趣却体现的淋漓尽致。


  第二局比赛中选手将再不会受到任何限制,因此战舞掏出狙击准备一洗前耻,但无奈沐怪狙击发挥丝毫不在战舞之下,同时“大腿”大梦与蛮蛮也是维持了枪法的强势,配合同样强力的花瓣给到企鹅联队极大压力,最终也是由虎牙联队以10:5大比分领先拿下第二局比赛胜利!


  比较有趣的是,在决赛选择队员时追魂的“心机操作”,先是抬高价格后放走战舞,因为狙击手特性而低价拿下沐怪,新人沐怪的狙击表现也没有让追魂失望,相较于战舞而言丝毫不让。而因为高价买下战舞,浩然在顶级步枪手的争夺上无力争夺大梦与蛮蛮,而仅仅拿下双榜新人叮当猫,最终追魂也是成功组建了一支更加完善强力的战队,凭借着沐怪的亮眼发挥轻松拿下比赛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