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6.1回顾:个人实力发挥爆发 奇迹2:0 DB6 情久战胜SV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01 20:50:04 字体:【  

CMFL常规赛6月1日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比赛在DB6、奇迹、情久、SV四个队伍间展开,奇迹以及情久获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奇迹2:0取胜DB6,而在情久与SV的对决中,情久同样是以2:0的比分战胜SV。

【个人实力大爆发 奇迹稳胜DB6】

今日首场比赛就在奇迹与DB6两个队伍间展开,两队实力可以说都是十分强悍的,属于强队之列了,赛况同样也是十分的激烈,但奇迹的队员在今天比赛中,个人实力的发挥明显要更优于DB6,奇迹也是以2:0的比分优势获得了今日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首场比赛的第一场地图,比分优势就被奇迹牢牢掌握,两队虽然都有发挥,但很明显奇迹作为潜伏者的攻势异常凶猛,DB6有点难以招架,上半场结束后比分6:3,奇迹大领先下半场转守为攻的DB6,凭借着几波快速的进攻以及队员间默契的配合,逐渐扳回一些比分,但无奈奇迹几名队员的个人实力发挥太过强势,多次1V几拿下残局,令DB6十分的难受,奇迹也是最终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在第二张地图中,拥有优势的奇迹继续强势进攻,反观DB6,队伍整体间似乎有点消极,不知是战术的失误,还是个人实力上的欠缺,DB6连连丢分,最终奇迹也是以10:3的巨大比分优势拿下本图胜利,并以大比分2:0的成绩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

首场比赛的两只队伍,无论是战术还是队员间个人实力,都有不错的表现的,特别是奇迹的Glang与Dream,两个人的个人实力发挥对奇迹的获胜,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在战术方面,奇迹也是多采用果断进攻的战术,每次开局凭借着狙击手快速抢占优势,并且逐渐压制DB6战队,而DB6的战术多采用保守的防守,偶尔也有抱团进攻,但是总体上来说,奇迹整体的进攻态势要稍强于DB6,总得来说奇迹战队的胜利,与奇迹队员个人实力发挥还是有很大的联系的,虽然今天DB6落败奇迹,但相信以奇迹的实力,在以后的赛场还是能表现出更加精彩的发挥。

【双强对决 情久巧胜SV】

第二场比赛在情久与SV两个队伍间展开,两个老牌实力队伍,同样也是作为强队,强强碰撞,可谓是异常激烈,无论是战术还是个人实力,两个队伍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情久在第一张地图卫星基地中,十分的强势,不断给SV制造压力,并以领先5分的优势拿下第一图胜利,随后第二图,情久同样是表现出了相当强势的攻势,同样是以5分的优势拿下第二图的胜利。

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在第一张地图卫星基地中,情久开局还是被SV压制,处于一个比较劣势的状况的,SV不断给情久施加压力,但是情久在下半场,转攻为守后,开始占据优势,凭借着稳固的防守,拿下了第一图的胜利,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同样是重复着第一张图的走势,开局情久和SV打的是不相上下,到了下半场,情久开始发挥,情久从整体上相对于SV来看,无论战术方面还是人员调动都更加快速一点,也是这种比较稳进的战术,令SV队员是触不及防的,最终情久以5分的优势拿下本图胜利。

两场比赛对决下来,能看到了强队间碰撞的那种激烈感,无论是情久,还是SV,都能让我们十分明显的感觉到职业选手的不凡实力,职业玩家不论意识走位还是枪法,相对于普通玩家来讲,都高得不是一点两点,虽然SV遗憾落败,但是他们带来的精彩表现,还是值得各位观众回味的。

截至5月25日,积分榜上KB积25分,排第一,KB与奇迹都积18分,共排第二,LNG 18分排第三,比分详情如图:

当第一梯队的战队纷纷完成比赛后,谁能成为积分榜最顶端的王者呢?让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