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7.7.回顾:鏖战四局 奇迹连续翻盘险胜AG夺取季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10 13:56:02 字体:【  

  CFML季后赛7月7日比赛已然结束,今日对决由奇迹战队与AG战队带来。奇迹连续上演大逆风强势翻盘,最终3:1险胜AG夺取季军。

  【青菜狙击压制 嗜血枪感爆发 AG先下一城】

  今日首场比赛中,奇迹担任潜伏者,开局AG表现出色,AG青菜往往开局能抽到人接连拿到优势,连拿三分。奇迹及时暂停调整后连追数分,在AG暂停后双方各有发挥,上半场以AG5:4小优结束。

  下半场攻守互换以后,AG青菜接连发挥,总能开局抽人创造优势,同时嗜血枪感爆发,甚至险些达成单局五杀成就,最终AG成功以9:5先拿局点。奇迹状态持续低迷,虽然顽强抵抗追分,却无奈青菜与嗜血状态过热,AG以10:6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本局比赛可以看到今日AG状态起来的更加迅速,奇迹状态稍显低迷,无论是枪法还是战术选择都有些迷茫。同时AG青菜的发挥压制到奇迹全员,而嗜血的枪感爆发帮助AG完成残局收割,最终AG才能轻松取得胜利。

  【孤狼墨白枪感爆发 奇迹逆风翻盘扳回一分】

  第二场比赛开局奇迹担任潜伏者,打法十分激进果敢,虽然孤狼也有所发挥。但是无奈AG全员表现出色,尤其嗜血青尢枪感火热抗住正面压力,青菜表现也十分出色,最终上半场以AG6:3较大优势结束。

  攻守互换后,奇迹状态回升迅速,无论是枪法还是回防速度都十分出色。尤其是墨白枪感状态十分优秀,孤狼在A大狙击发挥出色,死守住A大,将A大化为死地,AG接连突破A点受阻,奇迹连追五分完成反超。最终随着AG再次进攻A点失败,奇迹以10:7反超逆袭取胜。

  本场比赛可以明显看到,奇迹无论在枪法上还是联动配合方面有所回升,反倒是AG在来到潜伏者后稍显迷茫,接连头铁攻A,进而导致下半场仅得一分,被奇迹翻盘取胜。

  【孤狼再次枪法爆发力挽狂澜 奇迹反叛取胜】

  第三场开局奇迹担任潜伏者,虽然开局奇迹表现更佳甚至取得了一些领先,但随后AG接连爆发让奇迹顶不住压力连丢数分,最终虽然奇迹及时叫了暂停,但依旧以3:6较大劣势结束上半场对局。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孤狼再次开始爆发,甚至单局四杀帮助队伍扭转劣势,奇迹连追三分将比分追平。即使AG叫了暂停,但依旧无法扭转劣势,全员枪法状态极佳的奇迹接连夺分,最终随着墨白孤狼残局完美处理,奇迹以10:7拿下第三场比赛胜利。

  这场比赛似乎是第二场比赛的重演,上半场大劣势的奇迹总是能在下半场完成逆袭翻盘,一方面是孤狼连续两场的爆发发挥,另一方面可以看到老牌强队奇迹的韧性,在有着极大心理压力的情况下依然能够稳定状态进行翻盘。反倒是AG每次来到潜伏者方时就陷入迷茫,找不到进攻方向,枪法也失了水准。

  【全员枪法爆发 奇迹轻松5:1取胜】

  第四场比赛中,双方来到营地后,奇迹全员枪感爆发,即使是狙击手孤狼在这张图拿到斯泰尔与ak也有着许多亮眼发挥。AG难以顶住奇迹的枪法压力,最终奇迹以5:1拿下第四场比赛胜利,同时夺取季军席位。

 

  纵观今日比赛,可以看到奇迹开局状态不佳,但却总能顶住逆风压力完成翻盘,其中孤狼与墨白等选手的发挥十分亮眼,在逆境情况下带领奇迹抓住机会完成奇迹翻盘。

  恭喜奇迹在鏖战四场后以3:1险胜AG,夺取CFML季后赛季军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