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赛事马后炮:黑懒功过相抵 WE简单进攻被大梦三杀击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28 19:20:04 字体:【  

       今天是CFM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第7个比赛日,让我们一同回顾下本日比赛中出现的那些失误。

       【情久残局走位不佳 WE轻松取胜】

       小猜开局在中路连续抽人,情久也不甘示弱,在其他点位将人数扳平。3v3残局中,老四单人占领A区,但另外两名队友却在小道遭受重创,老四最终未能拿下残局。潜伏者在残局中的思路正确,包夹A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可惜的是,老四没能从平台反清小道,这使得战舞遭遇多名敌人的攻击。如果老四来到旋转,那么小道的保卫者就会被包围,潜伏者很有可能拿下残局。

       【WE进攻过于简单 大梦三杀收场】

       采用32夹A的战术,情久在A区布下天罗地网,大梦单人拿下三杀,最终WE的进攻以失败告终。WE这回合的进攻大致有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道具使用太少,导致保卫者有很好的输出环境;二是两路进攻配合不默契,未起到夹击的效果。像这样的包夹战术,潜伏者应该尽可能的使用道具对防守方进行干扰,同时打出默契的配合。

       【黑懒枪法失误 EDGM进攻计划破产】

       白衣开局在A区抽掉黑龙,EDGM在第二时间选择进攻B区,藏经阁的安忆吸引了保卫者的大部分注意力,但偷侧身的黑懒却出现枪法失误,没创造任何击杀的同时还倒在敌人的枪下。最终梦殇面对多名保卫者败下阵来。安忆的吸引比较成功,黑懒枪法出现失误确实有些不应该。不过EDGM这一波进攻参与人数较少,容错率很低,队员出现失误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SV C4安放位置过于隐蔽 惨遭黑懒强拆】

       SV包夹B区得手,EDGM迅速回防到包点,五柳在远点对枪打倒安忆,绕后的阿轩也打掉梦殇的背身,但是他们却忽略了包点的黑懒,这时他已经开始拆除C4,阿轩多次穿点未果,最终C4被黑懒强拆。SV这一分丢的非常可惜,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C4安放位置与站位不匹配。每个包点的面积都很大,但是C4的安放位置却不能随便选择,每一个位置都需要相应的站位进行匹配,不然便很容易被保卫者强拆。

       今日的赛事马后炮到这里全部结束,恭喜今天胜出的队伍!全明星赛更加精彩,希望大家准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