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R.LGD后场发力完成逆风翻盘 阿康终局16杀助WE赢取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04 19:10:0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2021春季联赛第四周第三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AG对阵R.LGD以及WE对阵eStar。两场比赛分别以R.LGD与WE的获胜而宣告结束,那么这两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R.LGD后场发力完成逆风翻盘】

       今日第一场的比赛率先进行AG与R.LGD的对决,双方先后在异域小镇、新沙漠TD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AG与R.LGD开局互换比分,但随着晨铭爆发四杀,比分渐渐拉开差距,并由R.LGD以5:4领先,随后AG建立严密防守,将比分追到9:9,但在加时赛中却被R.LGD以5:3取胜。第二局比赛中,青菜、总督的持续发挥助AG领跑比分,但随着比分进入到中后期,R.LGD凭借队员的强势发挥以及对点位的掌控瞬间反超比分,并以150:142取胜。

       纵观R.LGD在今日比赛的表现,虽第一局爆破险胜AG,但在TD中R.LGD却能及时调整自身状态,从而实现逆风翻盘,其中情兽与小九更是有着3271、3197点伤害,为R.LGD的胜利作出巨大贡献。

       反观AG,在对局中十分依赖成员的实力发挥,虽然从中收获的收益使其有着优势局面,但在长期以往的对局下却很容易被针对,从而造成其后期乏力的状态,希望AG能积极吸取失败经验,以此改变战局。

       【阿康终局16杀助WE赢取胜利】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WE与eStar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沙漠灰、黑色城镇、异域小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Star开局取三分优势,但随着WE对其战术的适应,比分来到5:4,后续对决中,宝儿更是不断爆发多杀,因此WE以10:8取胜。第二局比赛中,eStar状态逐渐回暖,在全员枪感在线的情况下取得10:4的比分。第三局比赛中,WE稳健防守,而小猜的发力更是为WE取得3分优势,攻守互换后,WE多次展现进攻技巧,最终以10: 6取胜。

       回顾WE在今日比赛的表现,宝儿与阿康的多次发挥为WE创造了对局优势,虽然在第三局中局势一度胶着,但随着小猜等人的发力,WE多次化险为夷,其中阿康在关键局中的极限绕点更是使WE直取胜利。

       反观eStar,在今日对局中仅有叮当猫一人状态持续在线,虽然在黑色城镇地图中追回一分,但在异域小镇中却始终被WE所限制,从而使自己深陷被动,最终憾负本次比赛。

       感谢AG、R.LGD、WE、eStar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春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