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AG保卫方连续发力险胜炫石 墨白2.44KD奠定EP胜利基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05 19:20:04 字体:【  

       今日作为CFML2021春季联赛第四周第四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AG对阵炫石以及EP对阵WE。两场比赛分别以AG与EP的获胜而宣告结束,那么这两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AG保卫方连续发挥反超比分】

       今日第一场的比赛率先进行AG与炫石的对决,双方先后在夏日潜艇、异域小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寡妇四杀率先拿分,然而随着青菜、总督等人的相继发挥,比分来到了6:3,随后AG更是利用地势建立严密防守,其中萧云更是在关键局爆发五杀,以10:8取胜。第二局比赛中,炫石以稳重的防守取得6:3开局,但在下半局中,却被AG以同样的防守连续阻拦,最终被AG以10:8取胜。

       回顾AG在今日赛事中的表现,其在第二局中比分一度处于劣势,然而在攻守身份的互换后,AG却能积极运用保卫方的地势等因素进行追分,并在总督、萧云等人的默契配合下完成逆转,从而以2比0的比分击败炫石。

       反观炫石,在比赛中打法过于单一,虽然在对局中一度掌握局势主动权,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其所擅长的战术已被AG洞察,从而导致其在对局中屡次被针对,最终遗憾输掉比赛。

       【墨白2.44KD奠定EP胜利基础】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EP与WE的对决,双方先后在供电所、黑色城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WE率先得分,但在墨白四杀的反击下,EP掌控比赛节奏,并以6:3结束上半局,攻守互换后,EP凭借火热状态连拿四分,以10:3取胜。第二局比赛中,墨白爆发四杀,随后WE紧急调整防守阵型,并在余生的四杀下取7:2开局,后续对决中,EP展现出超强的防守策略,并在大梦、墨白以及孤狼等人的持续发挥下将比分反超至10:8。

       纵观EP在今日比赛的表现,担任队内步枪手的墨白无疑成为今日最佳选手,其2.44的KD成为EP的取胜关键,虽然在黑色城镇中劣势开局,但在攻守互换后却能在成员的个人发挥以及严谨的战术运营下反超比分,从而赢取比赛的胜利。

       反观WE,虽然在黑色城镇中的上半局取得5分优势,但在下半局中却没有及时找到适合自己的进攻战术,反而被EP的防守所牵制,最终惜败EP,希望WE能再度丰富自身战术池,从而带来全新的改变。

       感谢AG、炫石、EP、WE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春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