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北执稳定输出奠定EP优势局面 小布丁全局35杀成eStar取胜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6-23 19:10:3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常规赛第6周第2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AG对阵EP与Q9对阵eStar两场比赛。随着EP与eStar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这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北执稳定输出奠定EP优势局面】

       在AG与EP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潜艇、黑色城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P在大梦、北执等人的强力防守下持续掌控局势,虽萧云以四杀的爆发鼓舞AG士气,但仍未改变EP在后续对局中的状态,从而被EP以10:3取胜。第二局比赛中,墨白、孤狼突破力十分强劲,以此取得7:2开局,攻守互换后,行者、总督轮番四杀,以此阻碍EP拿分,然而随着EP对点位把控力的加深,AG再难得分,最终由EP以10:5取胜。

       回顾EP在今日比赛的表现,全员枪感爆棚无疑成为其代言词,正因其对枪法的掌控力才能使得AG在对局中屡次处于下风,以此促使EP优势不断叠加,最终轻取比赛胜利。


       反观AG,在今日的对局中仅有成员实力爆发的时候能够夺取比分,若AG能针对EP的打法做出一些改变,那么AG将会改变局势的走向。

       【小布丁全局35杀成eStar取胜关键】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Q9与eStar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潜艇、供电所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小布丁、叮当猫以及小九三人多次爆发强劲实力,以此压制Q9在对局中的发挥,并以10:6赢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比赛中,Q9逐渐起势,其中老四、念旧更是纷纷爆发四杀,以此稳固Q9比分优势,然而随着eStar对稳健战术的应用,局势瞬间发生改变,最终由eStar以10:7取胜。

       回顾eStar在今日比赛的表现,虽在第二局比赛中一度被Q9掌控局势,但随着对局的加深,eSatr却能良好的利用保卫方地势完成逆转,以此确保eStar有惊无险的拿到比赛的胜利。

       反观Q9,其在今日的主要得分大部分依赖于念旧、战舞以及老四等人在实力上的爆发,若其状态趋于平稳,那么Q9的得分情况则一蹶不振,希望Q9能够及时改善这一缺陷,从而改变未来战局。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