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Q9险将四强荣誉拱手让人 eStar与四强荣誉擦肩而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22 21:41:18 字体:【    

       今日作为冠军杯淘汰赛八进四的第一天,先后上演了Q9对阵BS以及R.LGD对阵eStar,其中Q9与R.LGD先后取胜。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八进四的比赛中充分体现出他们的临场调整能力。

       【BS先拿赛点 但Q9后续发力打乱BS节奏取胜】

       BS与Q9先后在供电所、动感剧院、沙漠灰、夏日潜艇以及黑色城镇交手,其中Q9在供电所、夏日潜艇以及黑色城镇分别取胜,而BS则是在动感剧院与沙漠灰中取胜。

       在第一局的供电所中,蛮蛮与花瓣的多次三杀成为Q9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虽然上半场仅拿1分优势,但是后续Q9能够限制BS的突破也成为Q9拿下赛点并取胜的关键。

       在下半场中显然BS的进攻受到限制,虽然能够以道具扰乱B区防守的视线,但是由于Q9在中路的卡点导致BS难以突破,同时转攻B区时蛮蛮的发力将对手减员,从而帮助Q9压缩对手的生存空间。可以看到Q9在下半场保卫时更为主动,多个点位的卡防,成为他们取胜的缩影。

       第二局的动感剧院中,虽然前期BS与Q9的分差较小,但是随着航轩的四杀与五杀,不断牵扯Q9。在这张地图中,Q9在下半场中明显没有能够做好防守,BS能够绕后偷袭以及正面牵扯Q9的防守成员,让Q9更为被动,而这也成为BS以10比8拿下本局的优势。

       第三局的沙漠灰中,虽然Q9的整体的防守做得不错,但是BS能够通过多次的转点以及利用九天阿轩的发挥打开突破口。在中路夹击B区的战术中,花瓣先行被秒导致BS能够将警家烟雾封锁,这也能够保证后续BS的战术施展成功。上半场的7分优势也导致Q9处于被动,之后BS顺势取胜。

       第四局的潜艇中,BS在上半场能够利用保卫者的优势有效的锁定Q9的进攻节奏,上半场的优势在玩家们看来他们将以大比分取胜Q9。但是双方攻守互换之后,显然BS的进攻并没有处理到位,首先突破被Q9限制其次则是Q9敢于顶防,将节奏加速促使BS被动。在关键局中,Q9从B区的突破形成包夹事态,BS被对手刷屏,导致仅剩林沉一人,最终Q9取胜将比分扳平。

       在决胜局中黑色城镇中,作为潜伏者的Q9首先对细节的注重,在进攻时了解BS小道人员较多从而选择两人投掷手雷劝退BS,而此时正面的Q9选手也开始施压,多维度的包夹导致BS处于被动。虽然后续BS也想做出顶防的调整,但是枪法的走形以及Q9对细节的注意导致BS未能偷袭成功。之后花瓣的两次三杀,更是帮助Q9锁定胜局,最终Q9以大比分3比2的成绩取胜。

       【让一追三 R.LGD取胜eStar】

       eStar与R.LGD先后在夏日潜艇、新沙漠TD、异域小镇以及供电所中进行对决

       在第一局的供电所中,上半场eStar能够找到R.LGD的防守薄弱点,多次的突破成功导致eStar在上半场占据上分。不过下半场中作为潜伏的R.LGD通过双向门的强压以及外场的配合帮助R.LGD不断建立优势将比分追平,最终加时赛中eStar险胜R.LGD。

       可以看到R.LGD在处于劣势时,能够以快速的进攻以及包夹的包点区域来进一步提升队伍的优势。由于林准街寂的发力,导致R.LGD能够把比分追平。而eStar拿下自己赛点之后,几次防守不佳成为未能成功拿下比分的关键,不过好在eStar在加时赛中有一定出色的表现从而取胜。

       在第二局团队模式中,本以为eStar会在自己熟悉的节奏取胜,但是R.LGD的晨铭的发力无疑成为R.LGD取胜的核心点。随着晨铭与情兽在主道不断的打开节奏点,保证R.LGD取得比赛节奏的控制权从而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局的异域小镇中,上半场本身以eStar的成功突破为主,但是随着R.LGD的调整在A区的加强防守导致eStar多次的进攻脱节从而保证R.LGD在上半场取得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R.LGD能够派出情兽进行绕后偷袭来骚扰eStar防守,同时R.LGD主要精力布防在B区,这样战术的运营也成为R.LGD取胜的关键点。

       第四局的比赛中,双方比分有来有往的表现,令二者最终在加时赛中再次会师。当R.LGD拿下赛点之后,eStar选择对B区发动猛攻。由于三歪在B区骚扰导致R.LGD分心,同时eStar在A区的选手的同步进攻促使eStar掌握比赛主动权,从而将比赛拿下。而进入加时赛中,显然eStar处于劣势,没有及时的控制比赛节奏导致未能拿下本局。R.LGD因本局的取胜,最终以3比1的大比分取胜eStar。

       随着Q9与R.LGD的取胜之后,二者在半决赛的遭遇也将上演NEST半决赛的对决场面,二者谁又能取胜?在明日的比赛中更将上演AG对阵EDGM以及SV对阵炫石,让我们拭目以待明日精彩对阵。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