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EDGM成八进四全胜队伍 SV险些被炫石翻盘带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23 22:01:18 字体:【    

       今日作为冠军杯八进四的第二场比赛,其先后上演EDGM对阵AG以及SV对阵炫石,两场比赛过后,EDGM与SV分别获胜拿下四强的最后资格。

       【EDGM强硬发挥 梦殇五杀成关键】

       EDGM与AG先后在供电所、动感剧院以及黑色城镇中交手,EDGM在三幅地图中先后取胜,最终以大比分3比0的成绩击败AG获得四强的第三个名额。

       在第一局的供电所中,前期梦殇便有所发力,凭借个人的狙击完成四杀帮助EDGM建立优势,之后EDGM多次能够牵扯AG的进攻时机,一次你在上半场中EDGM凭借稳定的防守拿下1分的优势。而进入下半场之后,EDGM更是凭借安忆与老陆的发挥帮助队伍找到自己的节奏,完成取胜。

       在上半场中,在前期EDGM与AG同时转移至B区,经过双方的探测后开始转点。作为保卫者的EDGM看到对手迟迟不发动进攻,便快速回防。老陆在A1的率先击杀成为EDGM的突破口,之后黑懒从A2包抄成功将AG三连杀。通过这一局的战术,可以看到EDGM能够快速转防,同时凭借时间差帮助队伍找到自己的优势。

       第二局的动感剧院中,作为保卫者的EDGM凭借梦殇的狙击不断限制对手的进攻。虽然上半场双方未能拉开较大的优势,但是在下半场中梦殇的四杀无疑给予EDGM反超比分的机会,在EDGM找到自己的节奏之后,快速进攻从而导致EDGM完成逆袭取胜。

       对于EDGM而言,在本局梦殇拿下25个击杀无疑成为EDGM在下半场能够找到自己节奏的关键。梦殇的关键性的四杀打响了EDGM的反攻号角,后续老陆与安忆等人也有一定的表现,多名选手的发力成为EDGM取胜关键。

       第三局EDGM与AG在黑色城镇中进行,上半场中EDGM凭借出色的顶防拿分,双方上半场的比分锁定在4比5。而进入下半场中AG凭借青菜的四杀以及AG对中门的突破导致EDGM频频失利,好在最终梦殇的单局五杀帮助EDGM扳平比分将AG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EDGM的取胜令其以大比分3比0击败AG取胜。

       对于EDGM而言,梦殇的单局五杀十分关键,这局的取胜无疑为EDGM争得了喘息的机会。在后续的比赛中,EDGM也找到了AG的不足之处,在加时赛中多次的针对导致EDGM能够取胜。而这场比赛的取胜也意味着EDGM获得了本次冠军杯的四强资格,他们用成绩证明了自己。

       【SV被炫石追平 险些失去资格】

       第二场比赛上演了SV与炫石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沙漠灰、潜艇、异域小镇、供电所以及黑色城镇中交手,其中SV在夏日潜艇、异域小镇以及黑色城镇中取胜,而炫石则是在沙漠灰与供电所中取胜。

       第一局的黑色城镇中,炫石凭借南哥的突破以及谨森的狙击发力,在上半场中掌握比赛的节奏,以3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双方比分在7比7打平,关键时刻炫石依靠梓佟发力以及谨森的狙击补位帮助炫石连续拿分,最终以10比8的比分取胜对手。

       对于炫石而言,谨森的发力成为他们在第一张地图取胜的关键点。由于谨森能够多次在A大区域发力,通过个人的狙杀为队伍撕开对手的防御立功,帮助队伍在上半场建立优势也成为炫石随之取胜关键。

       第二局的夏日潜艇中,随着SV暂停过后,孤狼在A门的狙击发力以及SV整体对A区的突破进一步的促使SV掌握比赛节奏将比分的分差缩小至1分。进入下半场后,北执与大梦等人的发挥多次将潜伏者炫石困住,这也成为他们扭转比赛以10比7取胜炫石的关键。

       在下半场中,当SV与炫石的比分战平至6比6后,SV的主动令他们拿下1分优势。当SV拿下优势后,炫石的给予进攻反而给予了北执的机会。北执的绕后连杀将炫石的进攻顺势拖延,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成为SV拿下本局的关键,而这也成为SV在下半场取胜的关键点。

       进入第三局中,虽然SV担任保卫者,但是由于第二局的取胜,SV提快速度以及多次顶防的表现成功限制了炫石的发力。在上半场取得5分优势之后,担任潜伏者的SV也更大胆进攻,虽然谨森有4杀发力帮助炫石得分,但是最终仍未限制SV取胜的节奏。

       本以为SV能够在第四局中顺势以3比1的成绩带走炫石,但是炫石在供电所中的下半场却连连打乱SV的节奏。即便上半场SV拿下3分的优势,当谨森的连续发力以及炫石的防守战术的调整,也导致SV难以拿下本局。

       在下半场的关键点中,由于SV与炫石仅差1分,而在进攻过程中炫石安排言辞与梓佟在A大坑防守。当SV本以为A1无人防守可配合A1与A二楼的配合夹攻A区,但是梓佟与言辞的发力却打乱SV的节奏,而这也成为炫石拿下赛点的关键。之后虽然SV有一定的调整,但是在2分的优势下,最终炫石拿下比赛胜利。

       在决胜局的黑色城镇中,显然炫石的准备并没有SV准备的充足。SV通过中路小道以及A大的多次的配合,打乱了炫石的节奏,而这也成为他们在上半场掌握绝对优势的关键。虽然进入下半场炫石有一定的调整,但是未能撼动SV的优势,SV随之以大比分3比2的成绩击败炫石取胜。

       随着SV在黑色城镇的取胜,最终SV也如愿获得了四强的席位。对于SV而言,在面对炫石时,险些葬送四强的资格的情况也需要SV根据队伍的不足进一步的调整。

       在明日的比赛中,冠军杯将上演Q9对阵R.LGD、EDGM对阵SV以及季军赛,接下来的赛程中哪两支队伍能够如愿获得决赛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