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昨日热点】eStar冠军杯仅得八强成绩 是E星落寞还是对手太强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23 12:11:19 字体:【    

      随着昨日R.LGD以3比1的成绩击败eStar获得半决赛的资格,eStar在冠军杯最终仅获得八强的成绩,这个成绩对于eStar而言显然不能接受。在本次冠军杯中,eStar在小组赛有着优异的表现,而在遭遇R.LGD时,为何却难以继续前进?

 

 

      【王牌地图却未全面发力】

      在eStar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之后,第二局的比赛来到了沙漠TD。对于eStar而言,他们在CFMLS8赛季以及传奇杯中,团队模式成为eStar王牌地图的代表,在赛前玩家们也更认为eStar将通过这幅地图拿到赛点。

 

 

      而在团队模式开始之后,显然eStar在主道并没有能抗衡R.LGD的晨铭与情兽等人的多次冲击。叮当猫虽然有一定的发挥,但是表现并未像之前的比赛中强势。eStar除叮当猫之外,其他选手的正负值皆为负数,这也成为他们在团队模式中未能取胜的关键。在本局比赛中,未能限制晨铭与情兽的发力,间接导致了eStar的败北。

 

 

      【防守未能奇效成关键】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在异域小镇中eStar虽然在潜伏方时有一定的战术的发力,但是随着战术被R.LGD的快速摸清,也导致eStar在上半场的进攻开始拖拉,从而导致eStar在上半场未能建立一定的优势。

 

 

      而进入下半场之后,eStar的频繁顶防却未能给他们带来一定的优势。在街寂在中路架点狙击时,eStar在中路未投掷有效道具之后开启中路前顶,这也给予街寂在中路狙杀的机会,而这也成为R.LGD能够取得赛点的关键信号。

 

 

      由于街寂将eStar多名选手带走之后,eStar人数以及血量的劣势成为他们回防的难点。R.LGD的顺势取胜,也导致R.LGD成功拿下赛点,随之拿下比赛的胜利。

      【成也加时赛败也加时赛】

      提到加时赛的比赛,eStar在第一局中通过加时赛的取胜帮助他们率先拿下比赛的胜利,但是在关键局中却因加时赛的失利,而最终令他们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败北。

 

 

      在加时赛中当陌夏与小布丁进行1V1残局时,即便小布丁的血量处于优势但是未能击杀陌夏,这也导致R.LGD拿下赛点。之后R.LGD的全面发力以5比0的成绩取得加时赛的胜利,对于eStar而言在加时赛中多次没有把握住机会导致他们难以将比分追回。

 

 

      在八进四的比赛中,eStar也有一定的亮点。无论是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完成追分,还是能够找到制衡R.LGD的战术,都可以看出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但是由于eStar的棋差一招,也导致他们未能晋级。对于eStar而言,获得八强的成绩显然他们不能接受,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eStar也能够完成自己的调整再次迎来属于eStar的闪耀。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