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全明星:狙神争霸赛 3yyy逆风翻盘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08 16:57:14 字体:【  

  在6月8日的全明星周末狙神争霸赛中,3yyy冒泡赛中完成了一穿二,决战中逆风翻盘惊险取胜。

  参赛阵容:

  青菜、战舞、Glang、3yyy、Hka、小天、嘉嘉、沐怪、KF、街寂。

  个人竞技模式:

  第一局沙漠灰,小天率先拿到了20个击杀,拿到首图第一名;第二局黑色城镇,孤狼拿到了ACE;第三局新年广场,Hka拿到了ACE!经过三局快节奏的个人竞技的比拼,积分前三的选手是小天、Glang、3yyy。

  单挑冒泡赛:

  冒泡赛中,第一场3y后来居上以10:7战胜Glang;第二场与小天的对决中,比分落后时很有耐心,心态更为稳定,仅以一分险胜,比分10:9,3yyy夺得冠军!

  最后,让我们恭喜3y获得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春季赛全明星周末狙神争霸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