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全明星:最强AK47争霸赛 墨白成功卫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1 14:53:00 字体:【  

 

  在本届全明星周末最强AK47争霸赛中,墨白以个人竞技模式第一名进入冒泡赛,并守擂成功,夺得冠军。

  参赛阵容:

  晴宇、情兽、青尤、叮当猫、小天、墨白、余生、北执、萧云、黑龙。

  个人竞技模式:

  第一局沙漠灰,前几名比分咬的很紧,最终青尤惊险率先拿到20杀,首图斩获第一名;第二局黑色城镇,墨白后来居上,几波连杀,怒抢ACE;第三场卫星基地,墨白手感依旧,中后期保持领先,再次拿下ACE!经过三局快节奏的个人竞技的比拼,积分前三的选手是墨白、青尤、黑龙。

  单挑冒泡赛:

  首先由第三名黑龙对战第二名青尤,青尤以10:7取胜;随后在与墨白的对决中,最后8:9关头,青尤求稳,却被墨白爆头,墨白以10:8取胜!

  最后,让我们恭喜墨白获得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秋季赛全明星周末最强AK47争霸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