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实至名归 街寂夺得最强狙击手称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4 15:10:03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全明星赛的最强狙击手争霸赛,街寂三场个人竞技发挥稳定,积分排名第一,单挑局中以10:7守擂成功,夺得本次最强狙击手争霸赛的冠军。

 

参赛选手

谨森、苦修、乔木、小猪、猜猜、街寂、无家、阿康、战舞、萧宇。

 

积分排位赛

第一局沙漠灰中,谨森后来居上,最后时刻连杀抢下首局ACE;第二局黑色城镇中,街寂以20/14夺得第一名;第三局新年广场中,街寂和小猪争夺激烈,小猪最后以一分优势夺得ACE。综合三局战绩,最终积分排名前三的选手是街寂、谨森、苦修。

 

单挑冒泡赛

首先由个人竞技模式的第三名苦修挑战第二名谨森,谨森发挥稳健,以10:7取胜,紧接着守擂成功的谨森挑战积分第一的街寂,街寂的赛博时代发挥灵活,以10:7取胜。

 

本次最强狙击手争霸赛中,街寂敢于尝试新枪械,运用自如,技术实至名归。最后,让我们恭喜街寂获得了本届最强狙击手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