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两进加时 BS以2:1险胜WE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3 17:1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CFML春季赛常规赛第10轮的第2场对战,赛制是BO3,BS战队以小比分10:9(加时赛5:3)、6:10、10:9(加时赛5:1)、总比分2:1战胜了对手WE战队。

 

地图选择:

异域小镇、黑色城镇HD、沙漠灰HD

 

首发阵容

WE战队:宝儿、阿康、小猜、余生、诤恹

BS战队:青尤、林沉、航轩、阿轩、九天

 

【BS逆风强势追分 加时取胜】-异域小镇:BS 10:9 WE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王者之魄、王者之影、M4A1-游骑兵。

BS率先担任潜伏,0:2时残局2V5拿到第一分,但后续多次进攻B区受挫,1:5时中路快攻起到成效,BS进入状态,2:5时九天四杀发挥,上半场BS将比分追至4:5。换边后,WE负责进攻,双方交替拿分,7:8时余生取四杀,8:8时诤恹稳住了1V1残局,但9:8时WE前期先掉两人,最后时刻进攻A区被刷,BS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巷战中,BS以5:3取胜。

 

【WE上半场防守占得优势】-黑色城镇HD:WE 10:6 BS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Rush-夜袭、M4A1-沙漠领主、AK47-火麒麟、王者之戮。

BS率先担任潜伏,WE防守严密,0:3时BS依靠青尤三杀拿到第一分,1:4时打出佯攻再拿一分,但后续WE连收残局,BS未能缩小分差,上半场BS进攻游戏迷茫,2:7。换边后,WE负责进攻,开局快攻很有成效,随后双方互有发挥,9:6时WE完成4V5残局,小猜四杀立功,WE最终以10:6扳回一城。

 

【WE韧性追分 BS加时取胜】-沙漠灰HD:BS 10:9 WE

本局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黑龙、M4A1-死神、M4A1-黑骑士、M4A1-变色龙。

WE率先担任潜伏,前几分佯攻、快攻很有成效,但2:0时丢到优势残局后,BS开始起势,连追四分,2:4时小猜四杀帮助WE缩小了分差,双方上半场不分上下,4:5。换边后,BS负责进攻,WE在5:8后连追三分,8:8时航轩三杀立功,BS率先拿到赛点,9:8时BS进攻小道被刷屏,WE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巷战中,BS以5:1取胜。

 

本场战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咱们下场比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