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谁是最终枪王 全明星枪王争霸赛结果已出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11 14:50:04 字体:【  

 

今天是2021CFML夏季赛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来到枪王争霸赛的决赛环节,经过第二轮的冒泡赛以及决赛的单挑,M4A1枪王的获胜者是航轩,AK47枪王的得主是叮当猫,狙击枪王被战舞揽入怀中。

 

M4A1枪王争霸赛

首先进行的是第二轮的冒泡赛,积分排名第三的晨铭以8:10落败于第二名青菜,紧接着青菜再次以10:8战胜第一名叮当猫,最后挑战擂主航轩,青菜仍然是以10:8取胜,青菜晋级决赛,再次挑战第一轮胜出的擂主航轩,最后的对决中,航轩以10:7取胜,获得本次M4A1枪王。

 

AK47枪王争霸赛

首先进行的是第二轮的冒泡赛,积分排名第二的小宇子以10:7战胜了第三名情兽,紧接着小宇子以10:9战胜第一名罗汉,最后挑战擂主叮当猫,叮当猫以10:9取胜,叮当猫晋级决赛,挑战第一轮胜出的情兽,最后的对决中,叮当猫以10:7取胜,获得本次AK47枪王。

 

狙击枪王争霸赛

首先进行的是第二轮的冒泡赛,积分排名第二的苦修以10:3战胜了第三名夏栎,紧接着苦修挑战第一名战舞,战舞以10:3胜出,随后战舞再次以10:3战胜擂主街寂,晋级决赛。决赛中战舞挑战第一轮胜出的天涯,最后的对决中,战舞以10:7取胜,获得本次狙击枪王。

 

至此,本届枪王争霸赛圆满落幕,恭喜三位选手夺得殊荣的同时,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后面正赛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