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为什么AG与奇迹能与情久KB会师半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6 10:27:47 字体:【  

  随着CFML2019季后赛第二轮的结束,AG与奇迹的获胜令他们获得进入半决赛的机会,在半决赛中,他们将与情久KB对决争夺最终的决赛名额,AG与奇迹又什么能与情久KB会师半决赛?

  【常规赛强势发挥成关键】

  对于两支队伍而言,能够进入季后赛第三轮,源于其二者凭借常规赛的积分直接进入季后赛第二轮,通过季后赛第二轮的出彩发挥从而拿下第三轮的资格。在常规赛中,奇迹与AG分别位居积分榜第三名与第四名,虽然未能直接进入季后赛第三轮,但是二者的成绩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奇迹战队在揭幕战败北之后,其快速找到目前队伍出现的问题,通过纠正队伍出现的问题,从而使他们的战斗力再一次的提升。在常规赛中的连胜体现奇迹的强势,通过后期比赛的强势,令他们的积分一直紧追前二队伍,虽然最终以常规赛积分第三的名额进入季后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实力不如情久与KB。

  AG战队在本赛季虽然经历了人员的变化,但是AG在赛场中仍然有着出彩的表现。无论是在比赛中多次发动然后偷袭的战术还是面对强敌WF其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心态从而实现连追八分扭转战局,这些出色的表现证明这支队伍拥有着强劲的实力,而这也是他们能够以常规赛积分第四名的席位进入季后赛的因素。 

  【个人精彩发挥左右战场格局】

  当然对于两支战队而言,出色的战术离不开队员有效的执行力。在常规赛以及季后赛中,两支队伍得选手都有着强力的表现。

  对于AG而言,新人选手晴宇由于在常规赛初期强力的表现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常规赛中,AG之所以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是因为其通过多次抢眼的发挥为AG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在季后赛第二轮中,无论是萧云个人的双杀,还是青菜为队伍提供有利的保障,季后赛的表现令玩家对AG闯入决赛更充满信心。 

  而对于奇迹战队而言,墨白曾夺得最强AK称号,而在季后赛中,墨白个人的三杀的强势表现也体现出其个人的实力。孤狼作为常规赛狙击击杀榜的榜首,在季后赛中也为奇迹获胜提供关键性的贡献。奇迹通过每一名选手的火热枪感,令对手WF无法阻挡其进入季后赛第三轮。

  对于AG与奇迹而言,当进入季后赛第三轮后,队伍与选手的状态将决定他们能否继续前行,究竟两支队伍能否闯入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