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心态已乱 KB战队的比赛节奏失调成为败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07 20:47:03 字体:【  

  这一次,KB战队再一次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不过遗憾的是,他们再一次与总冠军擦肩而过。虽然情久是以总比分3-0零封KB夺冠,但是从每一局的小分上看,两支战队难分伯仲,情久在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加强一点。

  每一次都是KB战队在大幅领先的情况下被情久战队翻盘,在前期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团队配合方面,KB战队打得都非常的Nice,但是一到后期,整支队伍就陷入了迷茫之中。输掉总冠军,归根结底,还是KB战队自身出现了问题,在心态上,节奏上出现了脱节。

  盲目的求胜心理

  有着求胜心理或者说求胜欲望,这固然是好的,这对于比赛来说具有积极的一方面,在比赛中,我们也能看到KB和情久两支战队高昂的斗志以及求胜欲望。不过在KB战队取得大幅领先的情况下,尤其是在第一张地图沙漠灰中,9-6的领先后,KB战队就想凭借着一波快速拿下这一分,进攻、进攻还是进攻,不断的想要通过进攻将这最后一分拿到手中,但是事与愿违,情久反倒是打得非常稳健,可能是KB对于胜利太过渴望,在进攻端的节奏出现了问题,最终被情久扳平后输掉了比赛。

  残局出现问题

  自从航轩代表KB战队成为首发后,作为队伍中原先的狙击手3Y开始逐渐改打步枪,狙击手的重任就交到了航轩的手中,航轩的狙击一直以来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在总决赛中,KB在每张地图后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总是会出现脱节的情况,尤其是在残局中。以首图沙漠灰为例,在拿到赛点后,KB继续发起进攻,四名步枪手已经先后被击杀,而作为狙击手的航轩仍然在比较远的地方,而且几乎大多数残局都只剩下航轩一名选手。如果说残局一直是同一个人在打,那就说明这个队伍的节奏方面是出现了问题的。

  心态和节奏出现了问题,直接导致了KB战队在后期进攻和防守时出现乏力的情况,如果在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能够稍微把节奏放缓一下,给队员一个调整的时间,相信结局会是另一种情况,当然这只是如果,希望KB能够在以后的联赛中扬长补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