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联赛新赛季开赛在即 愿你和偶像在各自的战场上为冠军而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0-08 18:17:03 字体:【  

  无论是谁,普通的人也好,优秀的人也罢,都会有自己心中的偶像,甚至有些人的偶像不止一位,如果我们的偶像是一位具有正能量的,那么他带给我们的也是积极向上的力量,偶像的力量,能够让我们找到迷茫的自己,找到目标,并为之而奋斗。

  在电竞快速发展的如今,很多年轻人以电竞职业选手为偶像,因为他们在比赛场上无所不能,统治比赛,在CFML联赛中,有一位明星选手,也有自己的偶像,他就是蛮蛮,他的偶像是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在WCG世界总决赛前,蛮蛮便透露出对于詹姆斯的喜爱,并把自己的ID改为了偶像名字的缩写:LeBron。

  两位都在各自的领域中有一定的建树,若拿他们作对比,可以发现有很多的地方是有相同点的。蛮蛮在S2赛季初登CFML职业赛场,帮助队伍拿到了常规赛排名前列的成绩,可以说是一战成名,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中,一直保持着非常强憾的实力;想当年,2003年,詹姆斯头顶“状元”身份初登NBA赛场,同样是一鸣惊人,打出统治力的数据,那么多个赛季过去了,他依然是球场上他人无法逾越的“高峰”。

  另一方面,就是他们对于胜利和冠军的渴望,以及他们夺冠的历程,都有着惊人的相似。在赛场上,渴望冠军会让自身充满斗志,让自身的状态更好,他们在比赛中都异常的专注,蛮蛮在CFML S4、S5以及S6的总决赛上,他的眼神充满了坚定。

  早先蛮蛮和他的偶像虽然在初入职业赛场中都打出“统治级”的数据,但是一直与冠军无缘,直到征战多个赛季才拿到首个冠军。蛮蛮和他的队友们,从连续止步半决赛再到连续三次打进总决赛,这样的成绩之间他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他们的冠军也当之无愧。

  双方的新赛季即将开启,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在开赛后,他们将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和队伍一同前进,去继续在冠军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期待他们在新赛季各自战场上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