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总决赛圆满结束 离大满贯街寂或许之差一个金枪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10 10:20:03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S8总决赛中,R.LGD战队以3-0的大比分完胜情久,队伍在自己的第二个参赛季夺得了最终的总冠军奖杯。而作为R.LGD的首发狙击手,街寂在夺得S7S8常规赛MVP、S7新人王、S8全明星狙神之后,个人荣誉墙再添一座总冠军奖杯,可以说街寂是S8赛季的最大赢家。

       S6似乎是最不平凡的一个赛季。在S6有初登赛场就拿下常规赛MVP、新人王,并带队闯入总决赛的KB叮当猫,情久也凭借两夺冠军建立自己的王朝。与此相反的,则是95冠军阵容的解散,以及街寂在WEFUN战队的初出茅庐。

       在S6结束之后,S7赛季迎来了席位制改革。晨铭和林准、蹦蹦这三位曾今的战友,以及上赛季的队友街寂和情兽,外加一名新人陌夏,组建起最初的R.LGD阵容。

       与林准暂别职业赛场一个赛季的沉寂后爆发,街寂也在该赛季开辟了属于自己的陀狙时代,常规赛MVP、新人王以及S7评级中唯一的满分选手,是街寂统治实力的最佳体现。

       初衷志在冠军的R.LGD在半决赛与后来的冠军KZ相遇,双方大战五场方才分出胜负,任凭街寂在第五图夏日潜艇如何发挥,比赛的走势却在一步步像KZ倾斜。之后的季军赛被eStar零封,更是给队伍雪上加霜。

       转眼来到S8赛季,揭幕战以及常规赛下半段的两次交手,R.LGD均被eStar零封,但在和情久的首次对决中R.LGD痛击对手。凭借超高的胜率,R.LGD一度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S8常规赛结束,街寂六项数据登顶再次夺得常规赛MVP,不久之后的全明星周末,其更是凭借一把AWM-赛博时代力压上届狙神谨森,一举夺得全明星新科狙神。街寂缺的,只有一座总冠军奖杯。

       季后赛6进4轻取SN,4进2三入加时鏖战eStar,R.LGD成功战胜对手拿下总决赛门票。对阵人均枪王狙神阵容的情久,R.LGD在首图供电所上半场就拿下8-1的巨大优势,为了防止情久对R.LGD异域的针对,可以说R.LGD在供电所上做足了准备,新沙漠TD的以退为进把控比赛节奏,和第三图黑色城镇HD的各种细节处理,R.LGD的五人均有相当出色的发挥,街寂也凭借出色的表现拿下了全场最佳。

       从S6的初出茅庐到如今的荣誉满满,用三个赛季的时间,街寂不仅收获了各项荣誉,更为重要的是心态上的成长。希望街寂能继续加油,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