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舞为何能在总决赛第一图狂揽16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11 17:00:04 字体:【  

  总决赛已经落幕,但决赛中选手的点点滴滴还是值得我们进行回忆和解析,今天就让我们回顾决赛中老牌战队Q9的狙击手——战舞。

  【先受压制,后续爆发】

  Q9战队在供电所这张地图中,整个队伍的选手在上半场基本都是没有什么强势发挥,包括战舞本人也是开局抽不到人,残局也没能有极限发挥,在上半场基本处于被压制的状态。下半场后的战舞开局首先防守中路,但中路的防守基本是选择封烟或者站在后点拱门的位置,减少了开局和潜伏者的接触。而战舞后期大多的站位走向是和蛮蛮轮次的单B站位,两人多次的单B防守,为A点的重防作出了很大的关键作用。

  在供电所这张地图中,战舞比较精彩的发挥表现有两个点,第一个点是与蛮蛮配合的B点防守,战舞完成了连续三杀,与蛮蛮共同击杀5个人的抱团进攻。第二个亮点就是反克R.LGD的中夹B战术,R.LGD首先顺利突破中路,战舞迅速配合蛮蛮前顶虎口完成双杀,大梦再从中路配合将C4打下取得这一小节的胜利。

  【潜伏者得分多为战舞出力】

  而黑色城镇这张地图中,战舞手感开始火热,从守点狙击手转换成破点狙击手。担任潜伏者的上半场中,取得的3分中的2分都是由战舞完成了单局三杀而取得比分的,可以说Q9战队当时的潜伏者进攻非常依靠狙击手的作用,如果战舞没有高击杀,上半场的比分或许可能会更低。

  交换阵营后担任保卫者时,Q9战队整整追了5分,这5分大多为步枪手发挥取胜。而战舞的站位多为A大,特别残局时是单A的。A点的防守成功多为步枪手的顶防,而战舞在A点的防守丢分则多为潜伏者A大A小同时抱团进攻,保卫者步枪手首先被击杀,战舞受到两边的包夹也就难以防守,而且潜伏者在安防C4后的防守多会选择绕后,保卫者难以琢磨。

  而战舞在这张地图总体的手感还是较好的,每局都基本会有击杀,但担任保卫者时的爆发较街寂的表现上来说会较低,总体的失误还是比较少的。战舞下半场的亮点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协同墨白回防稳住了残局,成功拆除C4。另外一个亮点也就是潜伏者成功攻进B点,战舞为队友拖缓了回防时间,为这一分取得关键作用。

  总的来说,战舞在这次总决赛亮点还是比较多的,为队伍的追分作出了多次重要的作用,而且双方的两张爆破地图比分差距非常小,只能说R.LGD为决赛准备的战术打法会更多一些,希望战舞能在这次的比赛中能吸收到新的经验,为下次的比赛发挥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