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林准以命换命破局Q9防守 成R.LGD得分关键先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10 19:10:05 字体:【  

  CFML2020春季赛随着R.LGD以3-0的比分战胜Q9后便已经落下帷幕,而R.LGD之所以能取得冠军宝座也离不开其战队中每一名成员的发挥,那么作为队内突破手的林准在此次春季赛中又有着怎样的出色表现,让我们一同回顾。

  在CFML2020春季赛中,作为队内步枪手的林准共收获了628的击杀数,同时自身KD比也高达1.26,通过这两项数据可以得知,林准在本赛季中发挥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其多次的连杀更是为R.LGD奠定了获胜的基础,从而促使R.LGD走向胜利,接下来让我们回顾林准在比赛时的高光时刻。

  在与SV的常规赛对决中,R.LGD通过自身的默契配合将比赛节奏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里,并以此不断扩大自己的比分优势,当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后,R.LGD更是洞察了敌方的想法,从而改用顶防战术对其进行压制,而在此过程中,从外场压制木门的林准更是以一手钢猛的枪法完成了1V4,在为R.LGD取得赛点的同时也鼓舞了队员的士气。

  这时我们可以发现,R.LGD在常规赛时便已经有着非常果断的判断力,而在实际的战斗中,其又能根据实际情况而转变自身的战术,而林准个人实力的爆发更无疑是为R.LGD锦上添花。

  而在与Q9总决赛的对决中,林准更是以31的击杀位居队内榜二,仅落后于街寂2击杀,在这两场爆破中,林准更是有着3次三杀的高光时刻,而在TD中,林准更是以40击杀数收获当局MVP,在整场比赛中以其自身稳定的发挥为R.LGD提供着稳定的输出环境。

  除此之外,林准更是充分的将突破手的职责发挥完全,在碰到难以攻破的局面时,林准总是一马当先的冲在前头,为队友承担着未知的风险,并以自身的发挥为队友排除万难,从而创造出优势的局面。

  在第三场黑色城镇对决中,比分已经来到8:5,在Q9一次又一次的反击下,R.LGD的进攻已陷入僵局,但此时林准在B桥的主动出击却率先击杀掉一名保卫者,从而为R.LGD打开了进攻B点的道路,虽然之后被敌方所击杀,但其队友也通过林准的报点得知其余保卫者的所在位置,从而助其拿到关键分,成为其获胜的关键,而林准在本场比赛中更是收获了单局14杀,以其坚持不懈的努力为R.LGD做出巨大的贡献。

  通过对林准整个赛季的分析可以得知,R.LGD的胜利离不开其队内每一名成员的发挥,而林准之所以有如此高的成就更是离不开其队友的配合,而在以后的比赛中林准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