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不同角度看冠军:街寂直面赛场流言 最强赛训成夺冠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11 14:10:03 字体:【  

  CFML2020春季职业联赛随着R.LGD夺冠之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当R.LGD以3比0的成绩击败Q9之后,这或在玩家意料之中,这也或出乎玩家意料。R.LGD作为新王冲上职业联赛的冠军宝座,而在这一场场的战斗中,街寂则成为赛场的关键先生。对于这次的夺冠,在街寂看来做到充足准备的他们,又何尝不可迎来冠军。

 

 

  【少年执梦 为梦而行】

  对于街寂而言,CFML2020春季职业联赛的冠军无疑令他成为职业联赛的大满贯选手。从常规赛最佳新人、常规赛MVP两连冠、最强狙击再到如今的CFML2020春季的冠军。当CFML职业联赛迎来席位制改革之后,街寂也随之一起蜕变而生。

 

 

  街寂自CFMLS6赛季加盟WEFUN,在玩家看来街寂当时已代替战舞的角色而出现在队伍体系中。不过作为新人的街寂虽然有一定的发挥,但是由于经验不足并未能有惊艳的发挥。而经历一定的磨合之后,通过对新版本的研究,街寂在CFMLS7赛季的陀螺仪狙击的开创,不仅一鸣惊人同时更引流了联赛的潮流。

 

 

  对于街寂而言,虽然CFMLS7赛季未能闯入决赛,但是个人开创的陀螺仪狙击对职业联赛赛场而言有着推动狙击手变革的作用。而之后CFMLS8赛季中,街寂的陀螺仪狙击的完善以及开创更多狙击枪械的打法都体现出街寂对职业联赛的推动作用,而当街寂拿下CFMLS8赛季的冠军之后,在玩家们看来是众望所归的事情。 

  【直面流言 只做自己】

   在CFML2020春季职业联赛总决赛的赛场中,街寂凭借两次4杀以及1.65KD值成为R.LGD的最出彩的选手。街寂在第一张地图供电所多次的连杀,也成为R.LGD能够在前期能够拿下8比1的大比分。

 

 

  两张爆破模式地图可以看出街寂与队伍的精心准备,第三张的黑色城镇更成为R.LGD锁定胜局的关键。而在这一场的总决赛中,团队模式新沙漠TD或成为最有争议的地图,在这一张地图中,R.LGD利用缩家的战术备受玩家们的争议。

 

 

  面对这一争议,街寂与队伍早在赛前便确认若Q9不BAN枪械AWM-赛博时代那么赛场上将呈现一场更为强势的对决。当Q9将赛博时代BAN掉作为他们的针对战术之后,那么保证队伍不处于被动节奏,从而也找到能够在团队模式中更稳定取胜的打法。

 

 

  在这场团队TD的对决中,无论是Q9针对R.LGD将AWM赛博时代BAN掉还是R.LGD根据赛场制定了多变的战术,这都体现出两支队伍在CFML2020春季总决赛的准备。或许在这场比赛中街寂所在的队伍承担了更多的流言,但是充足的训练与准备也体现出他们对总决赛冠军的渴望。

 

 

  【最强赛训 为荣誉而战】

   CFML2020春季总决赛的赛场中,R.LGD的战术储备让我们对这支队伍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常规赛以及季后赛中,R.LGD仅依靠选手们的个人能力完成突破,这也更放大了街寂个人的能力。

 

 

  而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林准与陌夏在黑色城镇的B水位置的多次埋伏Q9,这让我们看到R.LGD在这场总决赛的准备。除此之外,街寂的中路前顶埋伏给予对手致命一击也体现出了狙击手也可有更灵活的表现。通过总决赛的一个个战术,可以看出在赛前R.LGD充分研究对手,而这也成为R.LGD能够在赛场中置顶更针对Q9的战术。

 

 

  在街寂看来,在总决赛开赛之前,R.LGD的全员发力以更丰富的战术准备总决赛这也成为他们夺冠的必要因素之一。在职业联赛争夺冠军的路上,R.LGD的多维度的创新与准备体现出这支队伍冲刺冠军的动力,而正是这些因素也促使R.LGD成为赛场新王。

 

 

  对于职业联赛而言,当R.LGD完成夺冠之后,他们成为职业联赛席位制改革之后的第二支夺冠队伍。正是每个赛季的冠军不同,也更进一步的推动了职业联赛的发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职业联赛新的赛季,十支豪门也将有全新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更期待新赛季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