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Star俱乐部|年后首战开门红 叮当猫:不拿MVP是想看布丁被采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7 00:00:04 字体:【  

【eStar俱乐部供稿】

        年后首战开门红 叮当猫:不拿MVP是想看布丁被采访

        经历了“漫长”的春节假期后,春季赛第二轮常规赛的首战也如约而至,由我们对阵上KZ,两局分别以10:2和10:4的比分拿下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我还紧紧的为队员们捏了一把汗。因为难得的春节假期,想着他们肯定会好好的休息,训练就难免会放慢脚步,就连他们直播间的简介都改为了“10天没练枪,紧急备战”

        但比赛结束后,相信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枪刚的还是刚,该抓的细节都还是抓到了,第一张图潜艇,全员均有刷屏点,小布丁更是火力全开拿下6.0的KD,为队伍贡献出18个击杀。第二张图供电所,两位AK猛男叮当猫、陌夏不断给出多杀答卷,临场反应让解说都叹为观止

        比赛结束后,本想问问叮当猫对于开年第一场比赛的感受,以为他们会不适应,没想到,队员们一个比一个“细节”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有没有觉得不适应”

        叮当猫:“完全没有,我们春节期间也在线上训练呢” 

        “那你们的直播间标题为什么是‘十天没练枪’?”

        叮当猫:“这都是为了给别人一种假象,以为我们懈怠了,然后我们偷偷训练,打别人一个出其不意,当然这肯定不是我的主意,要怪就怪3y”

        或许,这就是顶尖的细节怪吧

 

 

        “昨天的比赛,你觉得队伍的整体状态维持的怎么样?”

        叮当猫:“整体维持的和年前差不多,每个人都在平均线以上,小布丁的狙击昨天很爆,看来春节没少练枪”

        “第二局比赛,我有观察到每位队员都有刷屏点,赛中采访3y还说,现在细节拼不过别人,那就只能刚枪,那么在第二轮常规赛,你们有考虑过要转打法风格嘛?”

        叮当猫:“其实我们一直在考虑转型,陌夏和扶南两个AK来了之后,再加上从DL上升到一队的晨晨,他们都是刚枪型的选手,每张图都有各自的作用和战术。而且现在我们每一场比赛,赛前BP的时候我们全员上阵,扶南在旁边一站,他们不见得敢选异域(笑)”

 

 

 

 

        “昨天小布丁状态很好,第一局KD高达6.0,他是不是过年偷偷的加练了?”

        叮当猫:“丁哥一直很爆,不用练都很猛(笑)昨天他第一张图杀18个的时候,我们中场休息就计划着,每一分换人打突破,大家把战绩打平均一些,这样他必接受采访(笑)”

        不得不说,坑队友的姿势可能只有一种,但队员们拿捏小布丁的方法能算得上是百花齐放。或许我们真的像3y说的那样,既然细节比不过,那就比刚枪,如果刚枪也比不过,那就享受比赛就好

        但到底比不比的过,这些又有谁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