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孤狼晓二VS街寂晨铭,第七人头脑博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02 13:50:03 字体:【  

       随着时间的流逝,距离本次2021CFML S10赛季的决赛也越来越近,10支职业队伍历经两轮常规赛以及紧张刺激季后赛的洗礼,最终R.LGD战队和EP战队拿到了进入决赛的门票。让我们一起盘点下两队的交战看点:

       R.LGD队内核心:街寂、晨铭

       晨铭作为R.LGD战队的队长、指挥在队伍的作用尤为重要,在本赛季胜者组对阵eStar战队的比赛中,晨铭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多次极限突破为队伍打开局面,依靠个人能力为队伍分担进攻压力。在赛场上既要利用信息分析局面,又要稳定枪法突破输出,在生活上又要起带头作用,晨铭可以称的上是一名极其优秀的“穿越火线手游职业选手”。

       街寂作为狙击手的实力,各位赛事观众有目共睹,他的发挥在队伍中的比重十分显赫,期待街寂在总决赛上和孤狼的对决!

       EP之魂晓二、孤狼

       晓二作为征战赛场多年的老将,其比赛经验和局势分析自然不差话下,晓二也在去年传奇杯决赛中获得了决赛MVP,他也是在极其关键时刻能够依靠自己优异的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分的选手。

       从数据中不难发现,孤狼在季后赛中的回合均伤害和回合均击杀和街寂对比较为逊色,以66.22的回合均伤害、0.66的回合均击杀落后街寂的数据。孤狼作为EP的狙击手,其在本赛季的发挥可圈可点,他即将在决赛中和街寂对位,想必这两名狙击手的对决一定十分精彩。

       第七人头脑博弈?

       端游教练助阵 Best VS Nice?

       从EP战队的官博得知,端游教练Best小胖也前来指导,Best和EP手游教练宏瑞一起复盘比赛,想必R.LGD战队端游教练Nice也会向手游成员“传输”端游的赛事理念,这很可能是“季后赛大招”的预兆。

       到底谁能获得2021CFML夏季赛的冠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