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8.7总决赛丨倒计时1天 EP与R.LGD上演最强矛盾之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06 10:15:00 字体:【  

       CFML2021夏季总决赛目前已进入倒计时1天,EP与R.LGD之间的对决将上演CFML赛场最强矛盾之战。而在这场比赛中,无论是EP还是R.LGD取胜,CFML都将迎来历史性的一刻。

 

 

       【三叉戟上线 EP以最强之矛进攻】 

       在胜者组决赛中,EP以3比1的比分将R.LGD击败,在上一次的对决中,北执的残局1V3以及大梦墨白的配合,为EP提供了取胜的保障。纵观目前的EP状态,北执大梦墨白三人形成的EP突破三叉戟,可有效的打乱对手的防守,进一步的帮助队伍建立优势。

 

 

       对于EP而言,墨白大梦北执三名突破手的定位,也令EP成为联盟中独秀一枝的队伍。往往其他队伍仅有2名突破手,而第三名枪手会以断后自由人等定位出现在队伍中。随着EP形成3名突破手的阵容体系后,在突破中EP更占据主动性,当然大梦墨白北执三人同时还可根据比赛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调整,这也促使EP在总决赛中更具备一定的取胜几率。

 

 

       EP除三名突破手之外,作为指挥的晓二却总会在决赛中有暴走状态。无论是传奇杯决赛的发力还是胜者组决赛的全场Carry,这也不断的提升EP的进攻能力。在总决赛的赛场上,若EP能够继续保证晓二的发挥,那么全员枪男的阵容,也意味着EP以最强之矛的气势冲刺决赛冠军。

 

 

       【晨铭林准残局收割者 R.LGD的守护磐石】

       如果说EP的进攻是联赛的最强之矛,那么R.LGD的防御能力则令他们成为联赛的最强之盾。在季后赛中林准的残局胜率达到22.7%,晨铭拿下7局MVP,晨铭与林准的个人能力成为R.LGD取胜的依仗。

 

 

       而除了上述两位选手之外,街寂的狙击震慑力更成为R.LGD取胜的核心。在R.LGD季后赛中,街寂的狙击多次打掉进攻的对手,这成为R.LGD处于防守方时可有效拿分的关键。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街寂率先拿下5杀的表现,更体现出街寂是R.LGD最后一道防线的守护者。

 

 

       对于R.LGD而言,前两次进入总决赛中无论是以3比0击败Q9还是以3比2扭转局势夺冠,都看出R.LGD在决赛中的抗压能力。虽然EP在季后赛胜者组决赛将R.LGD击败,但是拥有快速调整能力的R.LGD,又怎会再同一个对手面前再次倒下?

 

 

       在即将上演的总决赛中,相信EP与R.LGD将为玩家们带来一次精彩大战。究竟是EP成为联赛新王还是R.LGD解锁三连冠成就,让我们期待总决赛的来临。

 

 

       CF火线盛典暨CFML夏季赛总决赛将于8月7日上演,阔别9个赛季再次以EP之名杀回总决赛与剑指三冠王的R.LGD谁能创造历史?81式-瑜全新亮相助力表演赛,十位选手谁能脱颖而出。更有各种福利豪礼掉落,玩家可通过斗鱼、虎牙、快手、B站、企鹅号、腾讯微信号等官方赛事直播间进行观看,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