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P数据全面解析 大梦晓二将成EP能否夺冠关键人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02 18:50:04 字体:【  

       CFML2021夏季总决赛将于8月7日开启,届时EP将与R.LGD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对于晓二大梦北执墨白以及孤狼而言,这是他们以EP之名首次进入职业联赛总决赛。

 

 

       在人员方面队伍较为稳定,晓二、大梦、北执、墨白以及孤狼这套阵容,其从传奇杯到冠军杯一直沿用该套阵容,并且两次在决赛中将R.LGD击败,可见这套阵容的成熟。在本赛季中,EP与R.LGD在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共有3次交手,EP未尝一败更进一步的证明了EP的强势。

 

 

       以常规赛的表现来看,EP18场比赛中仅有两次失利,其先后败于eStar与Q9,不过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EP不仅完成复仇同时更阻止eStar完成18连胜。

 

 

       通过EP常规赛的八周比赛来看,稳定的取胜体现出EP本赛季的战术与节奏更为完美,而这也成为EP进入季后赛胜者组的伏笔。除了常规赛的稳定取胜之外,季后赛的两次取胜更将成为EP夺冠的信心。

 

 

       在选手数据方面,大梦总击杀位居队伍最高,回合均伤害以及回合均击杀也随之拿下最高,这体现出大梦成为EP的主要火力输出。大梦的个人表现将关系到EP能否在决赛中占据比赛的主动权,当然残局胜率20.6%也体现出大梦既有输出能力同时也有冷静的头脑。

 

 

       孤狼的五杀以及超高的生存率,成为EP队员在进攻时能够无后顾之忧的关键。如果说大梦是EP的最强之矛,那么孤狼的发挥将成为EP的最强盾牌。

 

 

       通过常规赛的最后一战,晓二的残局四杀发力,再一次证明了晓二可以是队伍的枪手角色。而大梦墨白的配合发力,能够以7分优势在eStar强图供电所将其击败,更体现出EP双子星的能力。

 

 

       在季后赛中,EP以3比1强势击败Q9,EP实现了自己的复仇。在晋级胜者组决赛中,EP与R.LGD多次进入加时赛,EP能够更注重细节取胜,这也进一步让玩家们看好EP可最终夺冠。

 

 

       在选手季后赛数据方面, 孤狼占据队伍生存率最高、北执暂居残局胜率最高、晓二占据击杀&回合均击杀最高数据,而墨白则占据回合伤害最高数据。 通过上述数据,值得提的是晓二在季后赛的暴走,作为队伍的指挥位,却成为队伍的主力输出,晓二的发挥令EP毫无破绽。

 

 

       在地图方面的数据中, 显然夏日潜艇与卫星基地将成为EP的王牌地图。而在最低胜率地图黑色城镇中,虽然非EP的胜率强图,但是能够拿下67%的数据,也令EP有信心在这幅地图中击败R.LGD。

 

 

       纵观EP的整体数据来看,无论是选手的个人表现还是团队的地图数据,显然EP在本次总决赛中的取胜几率较大。对于EP的多名选手而言,这一次能否夺冠也将决定他们能否迎来属于EP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