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8.7总决赛丨AKB48 Team SH点燃CFML2021夏季总决赛现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07 21:24:30 字体:【  

CFML2021夏季总决赛在8月7日19点正式拉开帷幕,EP与R.LGD两支队伍将在今日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誉。而在总决赛开赛之前,AKB48 Team SH现场上演劲歌热舞,点燃CFML2021夏季总决赛现场,让玩家们共享总决赛现场魅力。

在比赛开赛前,AKB48 Team SH为玩家们带来《善良的幸运》以及《迎向未来的风》,两首好听的歌曲也让屏幕前的玩家们感受到本次总决赛的别样准备。

AKB48 Team SH带来精彩的舞蹈,相信也点燃了玩家们的激情。在精彩的舞蹈歌曲结束之后,CFML2021夏季总决赛也正式开启,究竟是EP如愿夺冠还是R.LGD开启三冠王朝,让我们锁定CFML2021夏季总决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