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回首AG征途 状态持续回升力求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2 15:14:03 字体:【    

2019CFML职业赛事已经进入季后赛阶段,即将登上舞台的是情久战队与AG战队。身为老牌强队却多次重组的AG战队在本赛季中的表现跌宕起伏,但最终以积分榜第四进入季后赛足以说明实力。而情久虽然在近期赛事中多次输给奇迹惜夺亚军,但其状态与表现依旧不负强队之称,真乃AG劲敌。

  回顾AG战队常规赛赛程,真可谓高开低走,状态跌宕起伏。赛季初AG连胜,甚至有着争夺积分榜榜首的资格,但随后由于选手阵容重组而产生的团队配合与选手个人状态方面的问题,导致AG连续落败,状态低迷打不开局面。


  比赛中段的AG似乎陷入迷茫境地,先后落败HG与TS,让这支老牌战队的连胜之路戛然而止,虽然后半段AG状态有所回暖,但其表现依旧不尽如人意,几乎全是打满三场的比赛证明着这支战队不复统治力。但AG凭借嗜血选手的老道经验,以及新人选手的枪法实力,依旧稳居联赛中上游,并最后以积分榜第四的成绩进入季后赛。


  来到季后赛后,AG似乎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在二次面对TS时漂亮的打出3:0的碾压战绩,完成复仇的同时正式宣告强队AG的归来,本场比赛中AG不仅维持了一贯以来的战术配合方面的强势,“手枪手”青菜的狙击也常有亮点发挥,而全员枪法状态的提升也让AG重新看到了一丝冠军的曙光。


  选手角度而言,嗜血的发挥依旧强势而稳定,常规赛中多次单人多杀表现帮助团队建立优势或是逆转劣势,甚至有单人五杀的高光表现。除了个人枪法过硬以外,嗜血作为老牌选手也用经验帮到AG许多,在战术配合与联动方面AG虽收入了一些新人,但打法风格却十分成熟稳定。


  晴宇的正面刚枪、萧云的背身、青尢的联动突破都让我们印象深刻,AG的每名选手都有着自己的打法特色,而在配合方面却又相当默契有效,这正是一支强队所必备的素质。


  尤其值得一说的是常规赛中被戏称为“手枪手”的青菜,在二次面对TS时却成功压制到小天的狙击发挥,可以看到青菜状态与打法提升迅速,能够扛起AG狙击核心的大梁,让AG的整体实力得以更进一步。


  战术方面而言,AG有着嗜血的帮助,在战术储备方面有着一定优势,这在AG往期比赛中有着很好体现,无论是进攻配合还是联动方面都十分成熟有效。但情久同样也是战术领域的强者,强强碰撞,战术领域谁将独领风骚?这也是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之一。


  反观双方第一次交手,两场爆破模式的比赛双方各有发挥,AG更是在第一场比赛有着逆风连追五分完成翻盘的惊艳表现,交战过程十分激烈,双方选手也各有高光表现,可以看到战术联动方面AG并不弱于情久。虽然最终团队战以74:100较大落差落败,但经过较长时间调整后的AG现在枪法状态有着极大提升,这次交手谁占上风还不一定。


  AG常规赛后半段到季后赛选手状态提升迅速,在本次对战情久中,如果能够维持枪法状态,最大程度发挥自己实力,相信有很大可能突破情久阻拦闯进决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