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传奇票榜:蛮蛮483793票领跑榜首 总督437816票位居其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14 15:58:24 字体:【    

  目前全明星传奇选手票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投票阶段已进入尾声阶段,在倒数第二天的投票活动中,票选排名又是如何?传奇票榜,为你解读传奇选手票选活动的排名情况。

  目前票选排名前三名仍然是Q9蛮蛮483793票、AG总督437816票以及R.LGD街寂433062票,三人目前稳定的票数增长令他们坐稳票选榜单前列,其中总督与街寂的的差距在四位数,因此若后续街寂的票数若有爆发增长,那么获奖取代总督的位置

  第四名至第十名的排名分别是AG嗜血333814票、Q9大梦243889票、eStar三歪210788票、白鲨国宝147297票、EDGM安忆143543票、eStar叮当猫125669票以及SV嘉嘉119512票。目前第四至第六名的排名并没有发生变化,而白鲨国宝从第九名上升至第七名,EDGM安忆从七名下降至第八名,叮当猫从第十名上升至第九名,SV嘉嘉从第八名下降至第十名,总体来看第二梯队的变化较小。

  第十一名至第十七名的排名分别是AG梓佟113497票、白鲨航轩111338票、Q9墨白110890票、KZ孤狼104867票、EDGM黑龙103274票、Q9战舞97494票以及R.LGD晨铭89051票。

  目前梓佟的排名未发生变化,而KZ孤狼从第十二名下降至第十四名,白鲨航轩从第十三名上升至第十二名,墨白从第十四名上升至第十三名,第十五名至第十七名的变化未有变动,以此可见在第三梯队的选手排名变动较小,他们将仍能够保证自身进入前二十从而有机会进入传奇对决的名单。

 

  第十八名至第二十名的排名分别是EDGM老陆82929票、SV寡妇81938票以及SN冷血80943票。其中老陆从第十九名上升至第十八名,而寡妇从十八名下降至第十九名。纵观最后梯队的选手排名,票数差距较小,若第二十一至第二十四名选手在最后两天的票数有爆发性增长,那么第十八至第二十名的选手便有一定的威胁。

  截至发稿前的排名来看,蛮蛮总督以及街寂位居前三名,蛮蛮的票数领跑其无疑将成为队长人选,而第二位队长以及最终前二十名的选手还需要看最终的票数排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