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全明星成功卫冕金枪王 他是现役第一AK47选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5 21:17:40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CFML全明星“最强AK47”争霸赛中,来自于情久战队的墨白击败各路强敌,成功拿到了“最强”AK47的称号,同时,这也是他连续第二次获得该荣誉,成功卫冕,经此一役,墨白捍卫了自己金枪王的荣誉,甚至可以称其为联盟第一AK47。

  在上一届全明星最强AK47争霸赛中,当时还在奇迹战队的墨白出战,在三张个人赛的地图过后,墨白以20个积分位居个人赛的第三名,在接下来的单挑环节,先是击败了实力强劲的蛮蛮,在与总督的巅峰对决中,墨白以10-4击败总督,获得了金枪王的荣誉。 

  来到本届全明星赛后,墨白再次出战,从临场状态以及个人实力来看,墨白都比上一届全明星赛有了很大的进步,上一届三场个人赛,墨白以20分位居第三,第四和第五名分别是Dude的19分和叮当猫的18分,是惊险晋级到个人单挑环节中去的。

  与上一届比赛相比,本届墨白在第一张地图取得第二名,第二和第三张地图均为第一名。所以墨白的综合成绩为28分,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青尤和黑龙分别是15和12分,由此可见墨白的领先优势是多么的大,独占第一档的存在,从比赛过程中看,即使墨白前期落后,也能后期发起,将战绩反超,这就是个人能力。

  另外一点,就是墨白的单挑实力了,不仅身法运用得当,最令人称奇的还是他惊人的超高爆头率,即使在自己残血的情况下,也能将对手反杀。在最强AK47争霸赛的最终决战中,当时比分为9-8,但领先的墨白仅剩3血,如果青尤将其击杀,双方就要抢10,在3血的情况下,墨白从边桥跳下空中将青尤爆头击杀,取得了胜利。

  赛后,也有很多说最后一枪有很大程度是运气的成分,不过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如果没有强大的实力支撑,仅凭运气,是无法获得金枪王的,这就是实力,墨白以绝对的实力卫冕金枪王,是毫无疑问的现役第一AK47选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