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EDGM | 职业选手之路:觉醒的 “王”EDGM.安忆(姜伟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3 15:38:13 字体:【    

  【EDG俱乐部供稿】

  提起EDG.M枪战王者分部就不得不介绍,队内选手EDGM.安忆(姜伟昊),出生于2000年5月23日的安忆,今年刚满18岁,却已经与枪战王者结下超过3年以上的不解之缘。

  姜伟昊以“初夜”的ID名起步于高端玩家,2018年获得QGC夏季赛亚军,随之转战2018年获得QGC全国联赛获得八强荣誉。继2018年TGA冬季赛季军之后,2019年收获第一个冠军---2019TGA夏季赛冠军,并凭借此成绩加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更名“安忆”,成为CFM职业联赛的一员,完成从路人到职业选手的完美蜕变。

  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秋季赛是安忆成为职业选手,参加的第一个赛季。由他组成的EDG.M战队,最终在季后赛中获得六强的名次。

  对于刚刚开始的安忆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他将面对的对手或是实力强劲的明星选手,或者和他一样充满潜质的新兴一代。而2020年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将是他大展身手的新一年,犹如猛虎出山,是需要努力和觉醒才能成为“王”者的一年,EDGM.安忆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