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有奖预测】潇逸杯即将开赛 谁能脱颖而出晋级杯赛四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10 20:01:17 字体:【    

时间在一点点的过去,距离“潇逸杯”开赛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6月12日潇逸杯将正式拉开战幕,十支战队将参与到本届杯赛中,从6月12日-6月16日共计五个比赛日是进行小组赛的,每天进行四场BO2的比赛,10支队伍打完组内循环赛后进行积分结算。

十支战队被分为2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参赛的十支战队都具备了相当的实力,A组的情缘战队,选手施主和二球均参加过WGC赛事,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划水战队之前也有介绍,LNG战队前职业选手追魂带队参赛,其他几位选手也有不俗的实力。

再来看一下B组的队伍,时光和K2.2两支战队均有主播压阵,K2.2战队狙击手曾优秀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而时光战队的指挥小马在S1、S2以及S3三个赛季冲进全服排名前40。这十支战队藏龙卧虎,来势汹汹。那么这十支战队哪四支战队能够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四强呢?欢迎各位CFer在评论区留言参与讨论。

欢迎各位CFer一起参与讨论,预测最终突围的队伍,我们将抽取优质评论发放20QBX5位,快快参加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