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跨过2020,愿星光不负赶路人,冲吧!萧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30 22:20:03 字体:【    

【AG俱乐部供稿】

  站在新年伊始,岁末将至的当口,蓦然回首,2020这一年布满坎坷。在这岁末之际,我们对CFML选手萧云进行了采访2020最印象深刻的一些事情。

(1)s7的常规赛状态低迷吧,虽然最后挺住了但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吧。

  回首s7常规赛可谓异常艰难,揭幕战遗憾告负,常规赛状态起伏不定所幸末尾找回状态最终以三个积分,净积分只比第九名多一小分的成绩,擦边挺近季后赛。

(2)就是每次比赛都要去打生死战,虽然说最后都挺住了,但我真的不喜欢生死战,因为我知道奇迹不会永远在我身后!

  这赛季的很多比赛来得很惊心动魄,各种加时赛,生死战,各种绝地翻盘。拥有强大的韧性,拥有身处绝境而镇定自若的勇气,大家面对逆境不服输,不怕输的精神这或许才叫AG的企业文化。

(3)就是总督毫无人性的中了9999奖金,让我羡慕嫉妒啊。

  小声哔哔大概这大概就是某只肥云体验不了的欧气吧。希望云队2021也能运气爆棚,带领大家成为一支锦鲤战队。

  回首2020也许并不圆满但却足够充实,愿今年所有遗憾是为明年的圆满铺垫,愿大家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