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白鲨俱乐部丨白鲨航轩沙漠灰小道突破连杀 玩转思维拿下关键一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8 23:50:04 字体:【    

  【白鲨俱乐部供稿】
  大家好,这里是白鲨战术大讲堂,在1月14日CFM L S9常规赛,白鲨对战WE第一张比赛地图沙漠灰H D,第17分中航轩有一波高光操作,让我们来细细复盘当时的比赛吧。


  第17回合开始,大家在集体打点穿透中门,航轩则常规到狗洞旋转控点。果不其然一名保卫者中枪,过点速度减缓,被林沉狙击穿杀掉。此时的队内交流中,眼见B区弱势的航轩并没有着急突破,而是让队友继续控住点位。
  很多人因为保卫者过点被队友穿杀一人,就觉得B区现在只有一人,自己大可直进,最多只是一打一的局面,但是一个不好就会将自信变成自负,损失大好优势。


  航轩作为队内的指挥大脑,来了个逆向思维。且不说一开始白鲨的步枪手开局阵型并没有在B通蓄势待发的动作,而是再中门穿点,航轩倘若强攻B区会让队伍阵型拉扯过长,导致补不上枪,有白给优势的风险。
  于是航轩回到后花控点,推至如此安全的位置是怕保卫者在劣势下反清B通扳回人数。然后航轩指挥队友反清A大,恰巧此时A大是没有保卫者的。其实是因为航轩有八成以上的把握保证A大没有保卫者看守,这里又是一个需要剖析的细节。
  已知保卫者常规311阵型开局,过点被穿杀一人,即保卫者第一时间站位可能为301或者310,航轩单人进入B区一打一只有五五开的把握,毕竟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枪法谁也不比谁差多少。
  于是航轩判断对手在选择控点后,必然不可能放弃看守中门如此重要的点位,必然会从A区分派一人侧重防守中门,这名保卫者的点位可能是B们附近辅助B包的队友,也可能是桥下或者A包下直角的位置偏重A看中路。那么剩下的两名A包队友要形成安全的补枪关系的话必然会抱团,而据航轩对于对手的赛前研究,便有了八成以上的把握是保卫者在双小道的211防守,A大大概率没有人。


  到了中期,白鲨在已经拥有A大的前提下,四人再抱团清小旋,然后林沉再回A大配合九天进攻A大。如此繁琐的进攻铺垫,都是为了在清点的时候最大化的保证火力输出和可靠性,然后再执行最后的32夹A。这么多的一套战术,既要处处细节落实到位,又不能拖延太久被B区的保卫者侦查出动向,没有一定时间的磨合训练是难以完成的,更重要的是队伍内的成员也要完全信服航轩的指挥。


  最后白鲨在航轩的指挥下,一波32夹A打上了A包下包并且赢下了残局。航轩小道的单人突破三杀更是惊艳四座,令对手猝不及防。航轩气定神闲,胸有成竹的逆向思维指挥,为队伍拿到了关键一分,先进入到局点。在今天的大讲堂结束后,大家在排位中也可以少做白给的莽夫,多动用意识性的东西,逆向思维反推对手的思维,更为从容不迫的赢下游戏,拿捏对手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