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2021春季总决赛售票开启 看巅峰对决得豪华大礼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1 13:50:03 字体:【    

      CFML2021春季总决赛将于4月17日在武汉洪山体育馆正式开赛,届时在季后赛最终突围的两支队伍将会师江城武汉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对于广大的CFer而言,除了关心最终哪两支队伍进入决赛之外,更关心怎样购票以及本次总决赛有怎样的福利。

      CFML2021春季赛总决赛门票售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5日,充足的时间将保证每一名玩家能够购买门票,前往总决赛现场观赛。当然在本次总决赛中,除了eStar与R.LGD的巅峰对决之外,丰富的观赛福利成为又一亮点!

       购票地址:

       电脑购票:点击进入>>

       手机购票:点击进入>>

       【史诗级门票福利 CFML回馈玩家】

      CFML2021春季赛总决赛来到江城武汉,也是CFML职业联赛总决赛时隔1年之久回归线下举办。在本次的CFML2021春季总决赛中,CFML职业联赛更是应防疫要求,本次售票为电子票,现场将刷本人身份证才可入场,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本次门票分为一等票以及特等票,两项不同选择分别包含丰富大礼供玩家们选择。

      本次一等票售价为198元,其包含CF专属抱枕、3333钻石、3把英雄之钥、赏金令3000积分卡、AK47-竞技战魂(永久)、王者之翼(180天)、王者之魄(180天)、王者之怒(180天)、王者之翼手雷(180天)、王者之翼闪光弹(180天)以及王者之翼烟雾弹(180天)。

      特等票则售价398元,其包含CF专属手表、AK47-竞技战魂(永久)、AK47-竞技战魂-CFML2021(永久)、冠军追随者称号(永久)、6把英雄之钥、6666钻石以及赏金令5000积分卡、王者之翼(180天)、王者之魄(180天)、王者之怒(180天)、王者之翼手雷(180天)、王者之翼闪光弹(180天)以及王者之翼烟雾弹(180天)。通过本次总决赛门票包含的道具,可以看出CFML2021春季赛的匠心回馈。

      在本次的一等票以及特等票中,分别包含王者武器武器套装,而这也成为本次观赛门票的一大亮点。由于王者系列武器仅在轮回活动中出现,当玩家错过其中一次轮回活动之后便难以完成收集王者套装的心愿。在本次总决赛售票中,王者家族套装作为门票附赠奖励,可满足玩家们收集王者武器套装的心愿。王者武器套装的出现,无疑提升了本次门票奖励的看点,相信更让玩家们为之心动。

       本次CFML2021春季总决赛将于4月17日14点进行至17点,eStar与R.LGD将在江城武汉上演终极对决。由于eStar身为武汉队伍,当CFML总决赛来到自己主场时,eStar或加持主场“BUFF”争夺属于他们在席位制改革之后的首个职业联赛冠军;而R.LGD作为CFMLS8赛季的冠军,作为上赛季的王者队伍,常规赛的第二名以及季后赛的未尝一败也让体现出这支队伍的王者风范。若R.LGD能够取得本次冠军荣耀,他们将成为继AG、Q9之后的第三支双冠王队伍。

       【了解观赛注意须知 快速前往决赛现场】

      在上文提到,本次CFML2021春季总决赛应防疫要求,本次售票为电子票,现场将刷本人身份证才可入场,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除了上述调整之外,本次的售票渠道将在猫眼进行,因此玩家需要与自己的游戏账号进行绑定。本次的总决赛观赛福利需要玩家们观看完比赛才可领取福利,玩家们切勿侥幸认为其他人可以给玩家带领。

      本次CFML2021春季总决赛将在武汉洪山体育馆进行,玩家可乘坐地铁交通工具可以坐武汉地铁2号线至洪山广场站E出口步行250米到达;乘坐公交交通工具可以搭乘572路至民主路洪山体育馆下车,步行109米到达;更多的交通方式需玩家自行查阅地图。

      纵观本次的CFML2021春季赛的观赛福利,可谓福利满满看点多多。对于广大的CFer们而言,不仅可以欣赏江城的特色美景,也可以看到eStar与R.LGD为荣誉而战,同时更可以收获如此丰富的福利道具。心动不如行动,目前CFML2021春季总决赛售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广大的CFer们赶快参与其中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