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冠军之战预热!回顾联盟历届总决赛终局较量(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5 21:51:06 字体:【    

       S4的奇迹之季将联盟带入全新时代,S5赛季AG多位名将退役队伍进入重建,老牌豪强KB统治力出现衰退迹象,而情久、奇迹、95、LNG等队纷纷崛起完成蜕变,联盟进入2.0时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S5到S8赛季历届总决赛的终局较量吧!

       【S5:死亡十字一发入魂!花瓣绝杀95送情久登顶冠军宝座】

       S5赛季情久开始了全方位升级改造,老四完全投入担任指挥位,而银河战舰又补充了明星步枪手花瓣。开赛前期的情久不断磨合适应并未取得较好成绩,随着阵容磨合程度的不断强化,他们在常规赛后半段开启连胜。季后赛情久上演“惊奇S5”,首轮强势逆转AG 3比2挺进半决赛,半决赛情久全员在线力克KB再度登顶总决赛舞台。总决赛青年军95与银河战舰情久打响了冠军追梦之战,情久先拿2分手握赛点,但95依靠战舞发力韧性追平,最后一图加时赛最后一分花瓣死亡十字一发击杀战舞将情久送上冠军宝座,银河战舰拿下队史首冠,功勋元老GA的退役赛季以一个圆满的冠军之梦收尾。

       【S6:战舰一路平推!情久11连胜轻松夺冠】

       S6赛季情久引进战舞,全位置强力明星选手的情久充实“银河战舰”之名。当赛季情久展现强大统治力,常规赛九场全部胜利以第一名进军半决赛。半决赛情久轻取AG杀入总决赛,面对来势汹汹的老牌劲旅KB,情久用强硬的枪法与精密的战术运转双“9比6”逆转KB,以3比0的比分力克对手登顶。当赛季11连胜夺冠的情久也是联盟历史上唯一一支赛季全胜登顶的队伍,银河战舰S6展现的赛季统治力堪称历史级。

       【S7:破釜沉舟!KZ 3比0破碎战舰王朝梦】

       S7赛季,随着席位制的到来联盟各队阵容发生不小变化,以南哥、晓二、孤狼领衔的老奇迹班底联手“27杀”纪录先生北执与天赋新人念旧开启KZ征程。当赛季冠军大热可能是引入大梦、墨白实力达到巅峰的情久,但KZ用不屈勇敢的追梦之心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半决赛KZ顶住压力逆转R.LGD挺进总决赛。总决赛面对银河战舰情久,KZ三军用命、破釜沉舟,新人念旧频频狂暴发力不可阻挡,花瓣晓二等老将亦手感火热梦回巅峰,最终KZ以3比0横扫情久登顶,成为联盟席位制到来后的首个冠军,花瓣也解锁了“超级四冠王”成就。

       【S8:红龙蜕变!R.LGD 3比0情久登基联盟新王】

       S8赛季吸取S7半决赛失利教训的R.LGD开启改革,他们更加注重战术配合、道具使用并死扣赛场细节。S8赛季大魔王街寂实力达到巅峰,六边形战士助红龙攻无不克。同时最强自由人林准亦彰显实力为R.LGD上足保险。半决赛R.LGD五局鏖战三加时力克eStar挺进总决赛。总决赛面对情久,R.LGD展现了出色的战术配合和对情久的研究针对,最终红龙以3比0击败对手登基联盟新王,大魔王街寂以王炸表现荣获FMVP,实现赛季大满贯。

       回顾了八个赛季的总决赛终局之战,在最高舞台的冠军之巅勇敢追梦的每位选手都将自己完全燃烧,为青春与梦想完成了最美的绽放。各位CFer对哪届总决赛印象最为深刻呢?距离总决赛还有5天,让我们一起为eStar和R.LGD加油,希望他们在追梦路上不留遗憾、圆满青春之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春季赛整赛季,XPERIA索尼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