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eStar与Q9上演生死战 最终谁将夺得败者组决赛资格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4 11:40:05 字体:【    

       今日CFML2021夏季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将上演Q9与eStar的对决,这场比赛的胜利结果将决定谁将有机会争夺决赛门票,而谁又将止步于此。

 

 

       看点一:eStar与Q9季后赛再次遭遇 结果如何

       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季后赛的遭遇并非首次。早在CFML2021春季赛中,二者便在季后赛败者组遭遇,不过当时二者是在败者组决赛。当时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能拿到决赛门票,最终是由eStar3比2击败Q9。

 

 

       而在CFML2021夏季赛常规赛两次的交手中,eStar分别以2比1以及2比0的比分击败Q9,常规赛eStar将Q9的再次击败,这让玩家们也看好eStar击败Q9。而对于Q9而言,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以3比0的成绩击败炫石,Q9也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看点二:战舞小布丁的对决关系最终结果

       在关键选手的对比中,战舞与小布丁的发力无疑成为今日Q9与eStar对决的关键点。战舞在回合均击杀占据优势,而在KD、手枪杀以及生存率方面小布丁占据上风。

 

 

       通过选手对位来看,战舞可凭借回合均击杀为队伍争取主动权,战舞的狙击发力也可有效限制eStar的进攻防守路线。而对于小布丁而言,小布丁的个人能力将成为eStar限制Q9的关键,当然eStar也可围绕小布丁来建立整体战术体系,争取比赛节奏的主动权。

       看点三:地图对决成二者交手又一因素

       两次常规赛的交手中,eStar分别在夏日潜艇黑色城镇以及供电所中取胜,而Q9仅在沙丘取胜对手。通过最大分差来看, 显然夏日潜艇是eStar取胜的关键点。而对于Q9而言,能以10比2的比分从eStar手中拿分,这也体现出Q9的适应能力。

 

 

       在王牌地图方面,eStar与Q9分别在黑色城镇以及供电所占据主动权。但在之前的交手中eStar却在夏日潜艇以及黑色城镇分别击败Q9,对于eStar而言,显然在季后赛中更容易占据比赛的主动权。

 

 

       在即将上演的败者组第三轮的对决中,虽然eStar在多方面占据主动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Q9难以取胜。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究竟哪支队伍能够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